劇情網

我們的少年時代第21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少年時代劇情介紹第21集

鄔童正在賣力的配契約學演藝舞台劇,演的聲情並茂,下面坐著觀看的沙婉聽著台詞觸景生情,想到了她喜歡郁風的點點滴滴,心裡越發的感同身受。舞台劇結束之後就是陶西的節目,私下裡他沒少準備,唱的是薛之謙的《演員》,而且出人意料的是郁風也趕來了,兩人一起合唱《演員》,沙婉很是激動,聽著聽著就激動的留下了眼淚,安謐一直觀察著沙婉,悄聲的給她打氣,鼓勵她加油。

沙婉表情很是篤定,好像下了很大的決心,隨後離開了座位,跑回教室把自己精心製作的禮物送給了準備離開的郁風,把自己內心對他的崇拜和喜愛都說了出來,郁風很是開心的收了禮物,並表示會好好收藏,沙婉聽到郁風這話,長久的心愿終於了結,再也沒有遺憾了。

校慶結束了,郁風再次離開了,月亮島中學又回歸了平靜,班小松他們又恢復了訓練,他們也迎來了第一次的模擬比賽,陶西這個教練還是老樣子,比賽這么重要的事情依然姍姍來遲。中加中學的銀鷹隊也來此處訓練,那個江狄牛逼哄哄的來者不善,和班小松他們爭場地,雙方又掐了起來。

江狄提議兩隊來一場比賽,還是老規矩,贏得留下,輸的就滾蛋,雙方戰爭一觸即發。銀鷹隊的教練周珏和陶西那是老相識了,其實他們一開始是親密無間的搭檔,一個是捕手,一個是投手,也是因為棒球有了間隙,隨後老死不相往來,成了現如今互相較真兒的死對頭。

雖然重組的小熊隊並沒有經過像樣的比賽,但這次有鄔童,還有尹柯,已經今非昔比,班小松他們都躍躍欲試,絲毫不怕曾經的勁敵中加。雙方比賽正式開始,鄔童和尹柯配合還是很默契的,一上場就接連的進球得分,然而他們還沒有高興太久,一個球被對手擊中打了出來,焦耳他們都在迷糊的狀態,都覺得沒人能接住鄔童的球,導致錯失了接球的良機。

尹柯一連的做暗示讓鄔童故意打出輸球,是希望其他隊友可以練習接球,然而鄔童不相信身後補救的菜鳥隊友,不按尹柯的指示來,兩人起了爭執。中加中學熟悉鄔童的手法,能事先判斷出鄔童要出什麼球,也制定了針對鄔童的打法,導致鄔童接連打出4個壞球。

現在場上的局勢對鄔童他們很不利,最後一球,還是被中加攔下,人家完美的拿下了一分。在接下來的對局中,中加隊氣勢很猛,不管鄔童投什麼樣的球都能被對方很好的還擊,都投了50個球了,鄔童手臂已經撐不住了還是不放棄,陶西看著場上的鄔童也想到自己當年,那個時候他也如鄔童一樣孤傲,和搭檔周珏鬧得很僵。

這場比賽一連輸了十個球,陸通一肚子火氣,不願意待在如此菜的棒球隊了,什麼小熊隊呀,狗熊還差不多,簡直丟人,不如散了好,有了一個陸通,薛鐵也退縮了,跟著退出,大家都心灰意冷,都走了。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和陶西是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竇小璇是果果的媽媽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班小松為什麼那么喜歡棒球?班小松不放棄棒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和中加教練是什麼關係?陶西有怎么樣的過去? 我們的少年時代背後泄露視頻的人是誰?是陶西還是焦安?安謐有沒有找到幕後黑手? 我們的少年時代郁風是誰?郁風來月亮島乾什麼?郁風是誰扮演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沙婉為什麼聽到郁風就表情不對?沙婉和郁風是什麼關係?沙婉認識郁風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第幾集離家出走? 我們的少年時代棒球隊經費申請下來了嗎?安謐最後批准棒球隊經費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手辦是什麼東西?陶西收藏的手辦很值錢嗎?陶西有沒有把手辦賣掉?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離開中加中學的真正原因是什麼?鄔童真的受到處分了嗎?鄔童在中加發生了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鄔童媽媽去了哪裡?鄔童和鄔爸爸有什麼矛盾?父子兩人有什麼隔閡?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的鑰匙扣有什麼故事?尹柯的鑰匙扣是誰送的?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和陶西什麼關係?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董是陶西爸爸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夏綠有男朋友嗎?夏綠喜歡陶西嗎?夏綠最後和陶西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薛鐵為什麼要用詛咒信詛咒眾人?薛鐵被學校開除了嗎?薛鐵結局是什麼? 我們的少年時代夜晚出現的紅衣小女孩是誰?班小松鄔童尹柯真的遇到鬼了嗎? 我們的少年時代詛咒信的幕後主使是誰?誰給班小松寄的詛咒恐嚇信? 我們的少年時代在哪拍的?我們的少年時代取景地點和學校在哪? 我們的少年時代尹柯會不會棒球?尹柯為什麼不打棒球了?尹柯放棄棒球的原因? 我們的少年時代陶西開的車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是不是電動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我們的少年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