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0集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0集劇情:初戀小說惹風波,朱裳出面幫秋水

秋水上課看初戀小說,朱裳瞧見要拿過來看,此時桑保疆穿著耐克的鞋來了,劉京偉玩鬧之餘把自己坑了進去,隨後歐陽邀請朱裳看電影,讓秋水一直悶悶不樂的。

劉京偉不信桑保疆會自己掙錢買耐克,跟蹤才發現桑保疆暗中向外租小黃書賺錢,可這書是當時秋水幾人給他的,桑保疆租書被主任逮個正著,幸好桑保疆提前把小黃書包上了學習資料的外殼再加上各種忽悠這才瞞過了主任。

秋水三人氣不過桑保疆這樣拿他們的書賺錢,沒想到上課的時候桑保疆自己看書被老師抓個正著,老師只是說了他幾句,他著急離開時卻丟了一本小書,被歐陽撿個正著,桑保疆找不到書以為是秋水幾人拿的,秋水幾人趁機要走了書。

劉京偉在操場擺攤賺錢被主任抓個正著,秋水看情況不對趕緊銷毀,此時桑保疆來報信說有人把事捅到了主任那,秋水發現少了一本,剛在教室找到準備出去銷毀時老師來了,他們只好返回教室。

主任和老師挨個查書桌,秋水到處藏書,此時朱裳拿走書幫忙躲過了老師,可是卻在後排傳遞的過程中又在張國棟那被抓著了。主任當初宣布開除張國棟和桑保疆,此時梯子出面說是她的,大家都爭相說書是自己的,老師生氣的質問到底是誰,此時朱裳站出來說是自己的。

於老師也氣的說要引咎辭職,讓學生罰站寫檢查叫家長,雖說這樣可於老師還是保下了學生們沒讓他們被開除。大家被罰站時秋水幾人爭相道歉,可不管怎么樣,他們都還在這個學校里。

下一集(第 11 集)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