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7集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7集劇情:愛情就像一首情詩,萌芽的愛情就在眼前

劉京偉喜歡賈小翠就寫了情書找秋水參謀,秋水猜測性情飛揚的小翠並不喜歡情書就寫了一句“我想看你的少女心”讓京偉交給小翠,小翠收到後拉著京偉出門,在背著人的地方暴揍了京偉一頓,看得秋水兩人心驚膽戰的,可是就算這樣京偉還是喜歡小翠。

下課大家都去做廣播體操了,歐陽也來叫朱裳一起出去,朱裳覺得尷尬就叫秋水一起走,可是秋水卻選擇了留下來繼續給朱裳寫情書,劉京偉趁機把一張情書塞到了朱裳的書里,秋水知道後去翻朱裳的書卻被朱裳看見只好罷手,他又跟著朱裳去上奧數課最後趁機要走了藏有情書的練習冊。

上課老師給大家說了學校裡邊詩歌比賽的事,朱裳趁機拿出了之前在練習冊里找到的情書以為這是他寫的,秋水也不能明說只好支支吾吾的離開了,晚上秋水自己寫了情書送到了朱裳門前,朱裳看完之後內心也是忐忑不安,青春的愛情在慢慢萌芽。

白天朱裳看著秋水放在她門前的書,此時歐陽來她身邊討好朱裳,可是朱裳卻不喜歡她,轉身離開了。隨後歐陽的詩歌拿獎了,並在校廣播站念了出來,秋水這才知道原來這個獲獎的詩歌竟然是他寫的,而朱裳也默默的跟秋水表示她喜歡這首詩,歐陽也因為這個詩歌一時間被眾人追捧。

歐陽父子來接朱裳一起去上海參加奧數考試,朱裳臨走前默默的看了看秋水的房間,而秋水只是在他們的畢竟之路上默默的看著他們離開,朱裳看到秋水後停車將書還給了秋水,秋水看著書中夾得詩歌欣然的笑了。

下一集(第 8 集)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