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9集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9集劇情:秋水生日樂開懷,我們一起去俄羅斯

秋水和朱裳看完電影,秋水一時間感慨非常,他怕朱裳馬上就要走了,可是就在他要開口的時候,朱父下來打斷了他們的對話,朱父突然說可能不帶她走了,朱裳悲怵不已抱著爸爸痛哭。當年朱父欠債逃跑留下田雨母女孤苦伶仃的,他看到了田雨為女兒付出的一切,留下了地址忍痛離開。

朱裳因為家裡的事沒去學,弄得秋水連自己的生日都沒心情過,還是劉京偉幾人幫忙張羅,秋水則一心想著去俄羅斯的事,回家的路上,秋水被孔建國攔下一起喝酒,孔建國借酒麻痹自己回想著田雨年輕時候的樣子不禁紅了眼眶。

秋水去給朱裳送學校的捲紙,卻只敢把捲紙放在門口隔著窗戶說話,他把到俄羅斯的路線畫在了朱裳的窗戶玻璃上,他幻想著和朱裳一起去俄羅斯的路,可朱裳還是沒應聲。

第二天,朱裳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早起去上學。放學後朱裳被小翠叫住邀請朱裳一起給秋水過生日,朱裳二話沒說決定去買蛋糕一起給秋水過生日,晚上小院的陽台上有他們幾個好朋友,有蠟燭蛋糕熱鬧非常,朱裳也在,秋水看著這些很是開心。

突然大家找藉口離開,只留下了秋水和朱裳,朱裳還送了秋水一個娃娃的生日禮物,時間匆忙,這個禮物是朱父早年送給朱裳的,禮物雖然意義重大,可是在朱裳心裡這些比不上秋水為她做的。秋水也滿血復活和朋友們一起過了個開開心心的生日,突然田雨跑去找孔建國說朱裳不見了,此時的朱裳和秋水兩人已經徒步踏上了去俄羅斯的路。

下一集(第 20 集)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