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4集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4集劇情:三兄弟看錄像被捕,秋水撿到朱裳衣服

桑保疆上廁所時,秋水三兄弟又來搗亂,並搶了他的手紙以此來威脅桑保疆換座位,可是桑保疆就是不服輸。上課的時候桑保疆故意朱裳蹭朱裳的胳膊,氣的秋水拿張國棟的鞋子扔桑保疆,又被老師抓個正著,老師再一次讓秋水罰站。

朱裳成了秋水生活的重心,秋水無時無刻都在關注著朱裳,可是面對軟硬不吃的桑保疆他們真的是黔驢技窮了,此時劉京偉提議請桑保疆看錄像誘惑他換座位。桑保疆思想保守到門口了又不敢進去,三人故意激他把桑保疆帶進了錄像廳。

錄像廳里大家都出錢看大片,此時派出所來抓人,別人都跑了只有秋水三人傻不拉幾的不知道跑,三人身陷派出所,此時還是孔建國出面把三人保了出來,大家都知道了他們看黃片進局子的事,冷嘲熱諷的說秋水。

三人回家後都要挨罰,秋母找藤條的時候秋父趕緊去找秋水要走了之前藏的私房錢,隨後秋母拿著藤條追著秋水滿院子打,此時朱裳的衣服飄落被秋水撿個正著,秋水雖然被打了,但是他還是藏著朱裳的衣服,在無人的時候偷偷的看,幻想著朱裳的樣子。

第二天秋水把朱裳衣服用竹竿還回去的時候被朱裳母女兩人裝個正著。秋水還是惦記著跟桑保疆換座位,此時賈小翠打扮的十分漂亮騎車來了,桑保疆受不住誘惑就決定換座位跟小翠坐同桌。

老師好不容易同意了換座位,賈小翠又不同意跟桑保疆坐同桌,此時劉京偉提出他和賈小翠坐同桌。不管怎么說換座位一事也總算是如了秋水的意。

下一集(第 5 集)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