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6集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6集劇情:戀愛培訓基地,田雨被污衊朱裳受牽連

自習課劉京偉跑到講台上說自己跟小翠戀愛了,引得大家一陣尖叫,雖然被老師抓個正著,可是大家還是激動的不行,有這樣的珠玉在前,大家都爭相模仿著談戀愛,緊接著教室一對一對的戀愛成風,甚至被傳成了戀愛培訓基地。

這事很快就鬧到了主任那,老師只好在教室里命令男女保持距離,可惜收效甚微,大家不在教室里談戀愛就跑到校外秀恩愛。車間裡田雨被表揚,引得一眾嫉妒。一下課一對一對都跑了,只有秋水和朱裳留了下來還一起回家,看著教室一對一對的,讓秋水也有了兩人在一起的錯覺。

晚上田雨給孔建國送去了晚餐,第二天下班的時候田雨被兩個員工攔下污衊偷東西,可什麼都沒搜到,兩個員工被廠長批的時候秋母從澡堂找到了丟的項鍊。學校里朱裳被那個員工的女兒潑了一身水,可她只能自己逃課曬捲紙默默流淚,秋水找到朱裳陪她說話開解她,兩人談到了朱裳的父親,朱裳也只知道自己的父親出國了。

孔建國去接田雨下班,又鬧得流言蜚語滿天飛,晚上吃飯的時候,秋母還跟家人說起了這事,秋水趁機問朱裳的父親是否去哪了,秋水想幫朱裳找到父親,卻只得到了一張明信片。朱裳母女的飯桌上卻是一片寂靜。

下一集(第 17 集)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