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3集劇情介紹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第13集劇情:愛情里的小心思,友情也會磕磕碰碰

小翠大早上就到秋水房門口給他送早飯,並要秋水騎車帶她去學,劉京偉來找秋水,秋水順手把早飯給了劉京偉。上課時大家都看著自己心上的人出神,劉京偉看出不對勁質問秋水,秋水卻什麼都不願意說。

下課小翠故意去跟秋水說話,弄得朱裳、劉京偉都很不開心,劉京偉喜歡小翠,看著小翠這樣跟著秋水心裡難受的不行,甚至要跟秋水絕交,還故意鎖了秋水的車,小翠說要載秋水去學,秋水卻直接轉身離開了。

歐陽跟朱裳鬧掰的事傳的沸沸揚揚,還有很多人都看到了歐陽帶著吳小莉出雙入對的,秋水也聽到了風聲,而秋水和小翠在一起的訊息也傳的有鼻子有眼的。小翠纏秋水纏的緊,一下課秋水就想跑還是被小翠逮個正著,劉京偉出來搶小翠,甚至還提出要和秋水單挑。放學後同學們對朱裳指指點點的,朱裳心裡難受卻不能表現出來,只好回家偷偷抹眼淚。

秋水出門跟著去偷窺歐陽和吳小莉,沒想到劉京偉幾人也都跟過去了,甚至在兩人親熱的車旁放鞭炮,打斷了兩人的好事,這樣也算是為朱裳報了仇,隨後劉京偉也表示只要秋水跟小翠扯在一起他們就還是好兄弟。

下一集(第 14 集) 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