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活越來勁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李二冬出手救鮮花,季德發暗算老情敵

溫泉酒店是一個對員工要求嚴格的酒店,在正式上崗之前居然還要求所有員工一起軍訓培養基體榮譽感,同時進行業務培訓,用以提升酒店的服務,而剛剛得到工作機會的季德發自然也要去參加軍訓。

季德發身材矮小,軍訓的時候站在李二冬和另一壯漢中間,顯得越發地矮小可愛,可也是因為此,季德發老是被教官找茬。除此之外,季德發發現自己這走後門來的工作機會其實一點都不容易,倒不是說累,反而是非常閒:酒店的人事部王部長要求大家分組進行業務培訓,但是季德發可不屬於任何一個分組,他本來想去給各個組的同事們幫忙,結果被誤會別有用心,硬是被搞成了訓練場上最閒的那個人。

另一邊,李二冬的訓練也不容易,他屬於服務員這個組,而專門的老師為了訓練他們用優雅的姿勢來傳菜,讓他們用托盤舉著磚頭進行訓練,這訓練本來就又苦又累,本來大家都還可以堅持,但是到了日頭毒的時候,組裡就有嬌弱一點的姑娘受不了了,喊著要休息。李二冬也覺得大傢伙實在累,也勸老師休息,可就在這個時候,有個叫江震的刺頭居然和大家唱反調了,一口一個為了酒店未來美好的明天,溜須拍馬地讓老師繼續訓練,引發了眾怒。李二冬看不過去,刺了這人兩句,結果兩人就槓上了。

事情到後來就升級了,一個姑娘在訓練的時候實在堅持不了,一下就暈了,那江震看到姑娘沒什麼外傷,居然說什麼爬也要爬到重點,那上綱上線的樣子焦然看了不舒服,於是,李二冬再一次出手了,用言語好好收拾了一下這個自大狂,不過他的做法雖然獲得了大家的好評,但是卻引來了王部長的不滿,好在大家都十分講義氣,才讓江震得到了懲罰。

季德發作為訓練場上最閒的一個人,其實並不舒服,他怕別人找個藉口幾把自己開除了,於是鑽頭覓縫地尋找機會討好每一個訓練場上的同事,大中午的跑東跑西給同事們倒水,錢福雲看著心裡也不是個滋味,於是便勸季德發不要這樣,但是季德發不怎么在意那些有的沒的,依舊故我,錢福雲看了也就沒說什麼。

在說那趙啟春,壓根就沒死心,他拎著一帶水果跑到了季德發家門前等著錢福雲,說是要給錢福雲道歉,但是實際上卻想追求錢福雲。他的花花腸子季德發豈會不知?可是季德發賊心眼太多了,他不但想收拾這個趙啟春,而且還想要人家的那袋水果,於是,在錢福雲回家之後,季德發就和趙啟春哥兩好似的一起去喝酒了,喝著喝著,季德發就把自己和錢福雲之間的真相給說了出來,這可讓趙啟春覺得很高興,這最起碼說明自己有機會啊,於是他就趁著季德發喝醉了的時候套季德發,想讓季德發給錢福雲說說,讓錢福雲到自己家住。季德發心裡鬼精,表面看是喝醉了,其實是在算計那袋水果,為此,季德發狠狠灌了對方兩瓶白酒,不但拿到了水果,還糊弄暈了趙啟春。

趙啟春第二天在同一家水果店見到同一袋水果的時候,終於明白過來自己是被擺了一道了,連忙追到了溫泉酒店找錢福雲,可是酒店的保全實在敬業,沒讓他進去員工區域,無奈他只能賄賂保全,讓保全幫自己給錢福雲送水果,可那敬業的保全偏偏搞錯了錢福雲的名字,不但吃了人家的水果,還沒給人家辦成事,讓趙啟春氣得不輕。

下一集(第 23 集) 越活越來勁電視劇劇情看點 越活越來勁季帥是誰演的?季帥扮演者修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越活越來勁曝預告 劉流閆學晶聯手爆笑來襲 越活越來勁什麼時候播出?越活越來勁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