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活越來勁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季德發為救酒店到處學習,金佳寧吃醋誤會連罵公公

溫泉酒店的經營在李二冬的胡亂指揮之下鬧得一團糟,而季德發發現自己似乎無法阻止李二冬,於是找到了錢福雲,說自己打算跳槽到錢福雲現在工作的地方,但是錢福雲去而因為季德發的這一想法覺得十分生氣,因為周歡曾經在季德發困難的時候出手幫助過他,如果季德發現在離開酒店,就是置周歡於不顧,是不仁不義的做法,如果季德發真的這么做了,那么自己也不會答應季德發的感情的。季德發仔細想了錢福雲和自己說的話之後,覺得自己應該試一試挽救酒店,而最佳的辦法就是到其他酒店去學習人家怎么管理酒店。

於是,季德發跑到酒店和李二冬打了個招呼就請假出去學習去了,季德發假裝是客戶,獨自一人跑遍了整個哈爾濱的有名氣的酒店,用心學到了不少管理的方法,他不但認真記筆記,而且還徹夜研究管理酒店的方法,十分用工刻苦,但是酒店的狀況卻日漸衰敗,不但沒有客人上門消費,而且就連酒店裡的員工也都漸漸失去了工作的熱情,日漸懈怠。

另一邊,季帥接到了趙婷的電話,說是在自己的幫忙下,人家出版社不但答應了給季帥出版小說,而且還因為季帥是心熱作家,給予了最高的出版待遇以示鼓勵,這讓季帥大受鼓舞,於是就打算請趙婷吃飯,但是季帥丟了工作之後就囊中羞澀,財政大權都掌握在媳婦金佳寧手裡,季帥沒辦法,只好去找媳婦要錢,金佳寧一開始提出了要跟著一起去,但是被季帥含含糊糊地拒絕了,最後,金佳寧個了季帥一千塊錢,讓季帥去請客吃飯了。

季德發學到了不少東西之後,就發現了一些不懂的東西,於是就打電話約了錢福雲一同前往公園裡商討,錢福雲一聽季德發的要求很是高興,也沒有理睬巴巴地等著自己的趙啟春就前往了公園,就在錢福雲和季德發說的正高興的時候,趙啟春突然悄悄冒頭了,他躲在一棵樹後面看著錢、季二人的親密互動,心裡很是吃醋,當他一轉頭居然看見了何金花女士,原來那何金花女士也是來打探季德發到底有沒有和錢福雲在戀愛的。就在何金花、趙啟春專注於觀察那邊的甜蜜戀人的時候,他們突然看見那季德發猛地親了錢福雲一口,而那錢福雲也因此笑得十分甜蜜,這下,樹背後的兩人知道自己沒戲了。

金佳寧其實一直改不掉自己多疑的毛病,在給了季帥飯錢之後,她就偷偷請了假,打了車跟在季帥的計程車後面,一路尾隨著季帥,而金佳寧也如願以償看到了自己猜想的一幕:季帥在瞞著自己和趙婷來往,於是,金佳寧心裡的醋意和怒火一下就上來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到兩人坐著的桌子邊就是一頓陰陽怪氣的諷刺和氣話,惹得趙婷忍不住還擊了兩句,這下,金佳寧更生氣了,也不聽季帥解釋就跑了,季帥連忙去追,結果卻撞上了季德發,而季德發自己正好被被人追著喊老流氓呢。

原來,季德發為了學習,天天跑到人家餐廳酒店裡,點最便宜的菜,嘮最長的嗑,把人家服務員搞得不樂意,也把服務員的大廚男朋友搞得醋意橫飛,抬著粗長的擀麵杖就來打季德發,季德發一跑就撞上了兒子、兒媳,金佳寧看著這父子兩,覺得有其父必有其子,譏諷了季德發幾句便走了,把季帥氣得夠嗆。

季德發好不容易回到酒店之後,卻發現酒店裡一團亂,大家都忙著拿酒店的東西充當工資,而李二冬也不知跑哪去了,就在他打算著手解決這件事情的時候,金佳寧來電話了,說是季帥不讓她走。季德發無奈,只好往兒子家趕,金佳寧看見公公之後不但沒有消氣,反而說話夾槍帶棒,季帥一聽就不樂意了,當即和妻子吵了起來,於是季帥就再一次跑到了季德發家裡。就在這一堆事情發生的時候,周歡回來了。

下一集(第 44 集) 越活越來勁電視劇劇情看點 越活越來勁季帥是誰演的?季帥扮演者修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越活越來勁曝預告 劉流閆學晶聯手爆笑來襲 越活越來勁什麼時候播出?越活越來勁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