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活越來勁第48集劇情介紹

第48集 - 金佳寧對峙趙婷錢福雲不見蹤影

季美和石剛之間一直因為之前的事情僵持著,石剛一直不願意回家,而季美也一直無法和丈夫和解。邵麗麗為幫助自己的姐妹兒解決這個問題,主動跑到了石剛的公司里去給季美解決問題,在邵麗麗的勸說下,石剛終於放下了自己矯情的心情,主動和季美重歸於好了。

季美這邊風平浪靜了,季帥那邊卻依舊處於風口浪尖之中。金佳寧看到了趙婷故意發給季帥的曖昧微信訊息,金佳寧一看,頓時怒從中來,拿起手機就開始套路趙婷,套出了趙婷想約季帥的事情。趙婷因為不知道和自己聊天的人是金佳寧,於是便說出了自己懷孕的事情,這可把金佳寧氣壞了,等著時間到了就跑到了約定好的地點。

金佳寧一見到趙婷就打算開炮,誰知道趙婷也不是個省油的燈,毫不猶豫地開始還擊金佳寧,說季帥和金佳寧在一起其實一點都不開心不幸福,因為金佳寧不知道什麼是作為一個妻子的責任,在趙婷跟隨季帥實習的三個月里,她只看到了金佳寧對季帥的各種大小要求,從來沒見過金佳寧為了季帥而付出過什麼。趙婷的話雖然是事實,但是金佳寧也還是被她氣得不輕,因為自己和季帥之間再怎么鬧騰,也輪不到趙婷一個外人來指指點點,甚至是以要給季帥幸福為名義來阻礙他們之間的婚姻。

另一邊, 杜建再一次跑到了酒店裡鬧騰,這一次,他沒有請什麼幫手來,只是帶來了自己已故父親的遺照,坐在酒店門口又哭又叫,引來了許多人圍觀,那杜建一見到季德發就大聲嚷嚷,說季德發是騙子。季德發和李二冬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報了警。杜建作為一個進過監獄的人,一見到警察就開始小腿打顫,立馬就收住了聲音,就在警察打算帶杜建走的時候,季德發突然攔下了他們,說杜建精神有問題,於是杜建就被季德發給留下了。

季德發告訴杜建,自己可以和他共同經營這個酒店,並且還把酒店的財務報表拿來給杜建看,季德發本來打算先用報表糊弄一下杜建,想讓他知難而退,沒想到杜建卻一眼看出了酒店之所以可以運營的原因:錢福雲利用自己親戚的名字,變相地投入了許多錢到酒店裡,這才使季德發得以運作酒店。季德發知道了這個事情之後,心裡一陣難受,他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無能。而錢福雲此時此刻也不知道去哪裡了,無論別人打多少個電話,她都不接,杜建只關心酒店,也不在乎錢福雲去哪裡里,季德發卻是有心無力。

在金佳寧和趙婷互相撕扯的時候,季帥趕來了,金佳寧一看到丈夫出現,就把自己的委屈和怒火發泄到了季帥身上,而那趙婷居然不知道見好就收,反而添油加醋地說一些讓人誤會的話。隨後而來的是趙啟春,他一看見自己侄女被人欺負就氣不打一處來,於是,四個人就這樣在咖啡廳里吵吵起來了。最後,趙啟春帶走了趙婷,而金佳寧也負氣離開了。

趙啟春為了給侄女報仇,跑到了金佳寧的單位鬧騰,導致金佳寧直接就把趙啟春給告上了法庭,理由是趙啟春誹謗污衊季帥和金佳寧。趙啟春清白一生,那裡遭受過這個,回家就去逼問趙婷了,但趙婷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辦。

季德發因為直知道了酒店得以運營的真相之後,立即就出發找到了錢福雲的父親家裡,但是錢福雲存心躲他,他也沒辦法找到她。無奈之下回到酒店的季德發最終做出了一個決定:他趁著杜建酒醉昏睡的時候,寫好了酒店轉讓契約,簽下了自己的名字,把酒店讓給了杜建。

下一集(第 49 集) 越活越來勁電視劇劇情看點 越活越來勁季帥是誰演的?季帥扮演者修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越活越來勁曝預告 劉流閆學晶聯手爆笑來襲 越活越來勁什麼時候播出?越活越來勁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