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上冷殿下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司徒楓識破河邊草 司徒楓陳青青正式交往

河邊草來見司徒楓了,可是戴著個熊貓大頭套。河邊草對此的解釋是是殿下的頭號冬粉,怕見到殿下情緒失控,面目猙獰,會嚇到殿下。但當二人握手時,司徒楓便察覺出有些不對勁,河邊草為掩飾猛的抱住司徒楓,又摸又看的。嚇得助理小梅趕緊去攔。幾人這才坐了下來談事,當河邊草掏出手繪稿,司徒楓看到了她的項鍊,一把摘掉了頭套,陳青青!小梅倒是笑了,頭號大觸竟是私人助理,直說陳青青太不夠意思。可是司徒楓覺得事情很嚴重,陳青青簡直把他當猴耍。二人吵來吵去,把丹尼爾和小梅看得一愣一愣的。

張芳芳來到圖書館,暗想著陳青青跟她說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她鼓勵著自己要自信一點。去找前幾天看的那本書,但發現英文版的已被借走,只有中文版的。她帶著書去找林弋陽。卻被他的兄弟們堵上,調笑了張芳芳,被林弋陽看到,訓斥了弟兄們。張芳芳一邊跑一邊哭,直奔到天台上,林弋陽追了過來。張芳芳不知道該怎么辦,她和他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林弋陽要張芳芳不要胡思亂想,他們是朋友。林弋陽抱住了張芳芳,宣告以後誰要敢欺負她,就是跟他林弋陽過不去。張芳芳這才想起來書,結果中英文版的都在林弋陽這裡。林弋陽當天看到了張芳芳記的筆記,因而查到了這本書。而這本書里都是情詩。

陳曉在課堂上宣布,這一次的全科考試大家有了很大的進步,尤其是司徒楓的數學,稱他該感謝的是陳青青。於是司徒楓便陰陽怪氣的感謝了陳青青這些時間的所作所為。而從這一天開始,明德學院正式放假了!陳青青食堂吃飯時,很快身旁圍了一群人。同學看出陳青青心情不佳,提出可以去實踐學校傳說,傳說只要進到鐘樓裡面,對鐘樓說出心中的遺憾,如果被感動,時鐘會反方向走,一切會回到從前。陳青青決定現在就去鐘樓!

司徒楓瘋魔了一樣的練琴,顧南錫來到了他身後。他在他身後講,有些事情上天決定,就好像和最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兩次。那就不如最後把這個題目簡化為一個選項。這一次,司徒楓卻聽明白了。陳青青來到鐘樓,向鐘樓說出心裡話,可是她回憶了和司徒楓的過去,就算時間真的可以倒流,她也不知道要回到哪一天。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要陳青青回到金城,讓外公永遠的把她關到家裡面!陳青青嚇得抱頭慘叫,卻原來是司徒楓故意嚇她的。他們竟都來了鐘樓。司徒楓坦白,他之所以生氣,是因為跟他經歷一切的是他看到的那個陳青青,跟她發生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想好好珍惜。而陳青青從遇到司徒楓後,也開始不明白哪一個才是真實的。司徒楓教她也是教自己,就按顧南錫說的,把這道題簡化掉,司徒楓也好,清晨也好,河邊草也好,都不要管了,他只喜歡她!兩人抱住,終於親在了一起。

晚上二人回到家,又開始甜蜜通話,二人就這么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了!陳青青建議二人的關係還是不要公開,她怕影響到司徒楓的工作。司徒楓覺得起碼要讓身邊的人先知道。他答應想辦法。接著接到瀾婷的電話,瀾婷受藍馨雅所託,和司徒楓約定了在周末聚會,約在海灘開派對。

陳青青為司徒楓新專輯封面設計了手繪,被丹尼爾誇讚多才多藝。被司徒楓調侃又拿他賺錢,但這次司徒楓霸氣的表示賺不夠問他要。陳青青還設計了六套小紙裙,其中一個就是光屁股司徒楓。司徒楓不幹了,二人正爭奪抱在了一塊。丹尼爾近來,直叫著讓人看不下去,又囉囉嗦嗦的交代了這次出去玩的注意事項。不想二人已溜了。司徒楓冬粉們知道了河邊草就是殿下小助理後,都覺得太勵志了,河邊草簡直是冬粉里的專家。

下一集(第 25 集) 惹上冷殿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上冷殿下是小說改編的嗎?惹上冷殿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惹上冷殿下什麼時候播出?惹上冷殿下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