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上冷殿下第28集劇情介紹

惹上冷殿下第28集劇情介紹

司徒楓陳青青重歸於好 陳青青以真面目出現在眾人面前

司徒楓帶著陳青青離開後,眾賓客也紛紛散去,司徒楓和藍馨雅舉行訂婚儀式的教堂內,只剩下顧南錫林弋陽花暮年和楊瀾婷留下,陪伴在藍家三口人左右。待林弋陽將藍家二老送回家後,藍馨雅為了留住司徒楓,而欲再次自殺,四處尋找兇器。聽著藍馨雅口中的碎碎念,顧南錫二人才得知,藍馨雅的二次自殺,完全是楊瀾婷的授意。花暮年忍無可忍,當面指責楊瀾婷太過自私卑鄙。為了平息二人的爭吵,顧南錫將楊瀾婷叫到門外,便也如花暮年一樣責怪楊瀾婷從中作梗。面對眾人的指責,喪心病狂的楊瀾婷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指責大家後,憤怒離去。

看到楊瀾婷離開後,孤獨無援的藍馨雅徹底絕望。見狀,花暮年自薦自己可以幫助藍馨雅走出陰霾,開始暫新的人生,並勸藍馨雅不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傷害自己。並承諾自己將陪著藍馨雅去尋找更好的男生。

另一邊,司徒楓和陳青青從教堂出來後,一路狂奔,隨機上了一輛公車。陳青青本想帶著司徒楓逃離雲城,藏到自己家,卻無奈沒有帶身份證的司徒楓無法乘坐飛機,二人就坐著公交漫無目的的閒逛。為了回饋廣大冬粉的熱情,陳青青準備創作一本《司徒楓語錄的手繪本》。

迷妹飯店的四姐妹,正在為司徒楓和陳青青的結合而慶祝,並希望陳青青幫助司徒楓在事業上攀登下一個高峰。

此時,林弋陽帶著張芳芳看電影回來,二人一邊散步一邊談論著剛剛的電影情節。就在此時林弋陽發現張芳芳的鞋帶鬆了,而親自蹲在為其繫緊,卻不料就在此時一陣風將張芳芳的裙擺吹起。雖然林弋陽再三強調自己真的什麼也沒有看到,但張芳芳還是為此害羞的離開。

司徒楓和陳青青的戀情被媒體大肆報導,無奈之下司徒楓只能帶著陳青青回到唱片公司,請丹尼爾幫忙拍平此事。丹尼爾剛剛因為冬粉並不反對二人結合的訊息,而感到僥倖,司徒楓就將清晨就是陳青青一事告訴丹尼爾。丹尼爾雖然不敢相信,但還是決定想辦法讓冬粉們接受此事。

回到學校後,女神幫的二人因藍馨雅休假而無所事事,開始擠兌剛剛與林弋陽在一起的張芳芳,幸虧林弋陽及時趕到,不但替張芳芳解了圍,還嚇得二人再也不敢接近張芳芳。解決了女神幫的二人後,林弋陽和張芳芳來到圖書館內複習功課,林弋陽藉機正式請求張芳芳成為自己的女友,並得到了張芳芳的同意。

而此時的金城,陸景陽因看到陳青青和司徒楓拍攝的MV,而醋意大發,派手下找狗仔媒體,大發陳青青的訊息。

新學期第一天,陳青青又開始了自己的裝扮工程,而張芳芳卻鼓勵其現在完全可以用本來的面目去上學。得知自己終於不用打扮成海綿寶寶後,陳青青高興的手舞足蹈。隨後,二人來到班級,班內的所有男生都被陳青青的真實面目所吸引,而忽視了班內的人氣偶像司徒楓,令其醋意大發。

課間,校門外聚滿了,慕名而來向陳青青討要簽名的冬粉。被大家追捧習慣的司徒楓,如今也淪落到幫助陳青青傳遞禮物的小弟,見陳青青被眾人追捧,司徒楓才知道陳青青竟然具有如此多的技能。

感受到巨大危機的司徒楓,一時間不知該如何處理此時,無奈之下只能打電話給丹尼爾進行求助,卻不料就連丹尼爾也站在了陳青青那邊。

下一集(第 29 集) 惹上冷殿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上冷殿下是小說改編的嗎?惹上冷殿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惹上冷殿下什麼時候播出?惹上冷殿下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