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上冷殿下第30集劇情介紹

惹上冷殿下第30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司徒楓為愛放棄去美國深造 眾人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司徒楓因在圖書館的校史展覽上發現了肖敬南曾經使用過的鉛筆和畫給陳青青媽媽的畫像,而不惜爬牆來到陳青青寢室,鼓勵陳青青去實現自己嶄新的目標。

另一邊,陪著藍馨雅旅遊度假的花暮年,在陪著藍馨雅看了兩天大海後,終於忍無可忍,開始向藍馨雅抱怨,卻遭到了藍馨雅的指責。花暮年一改往日娘氣的行為,終於如藍馨雅所願man了一次,強吻了藍馨雅,卻意外因此俘獲了藍馨雅的芳心。而此時的陳青青在司徒楓的介紹下,來到一家漫畫公司實習。

半年後的一天,司徒楓回到唱片公司,見丹尼爾和小梅正襟危坐,以為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情。卻不想是美國西岸唱片公司對司徒楓的新唱片很是喜歡,並準備讓帶出了四個格萊美歌手的音樂製作人亞當來幫助司徒楓打造下一張新專輯。聽到這個驚人的好訊息,司徒楓因想到自己即將要去往美國後,卻不能如丹尼爾二人那樣開心,因為她放不下心中的摯愛——陳青青,只能祈求陳青青會放棄這裡的一切,跟隨自己一同飛往美國。

回到學校後,司徒楓看到下班歸來的陳青青因自己的短篇漫畫發表而欣喜若狂,對將來充滿希望後,不禁咽下了自己想說的話。

晚上,滿肚糾結無處排解的司徒楓,只能找好友顧南錫一同打籃球進行紓解,卻被聞訊而來的小報記者進行圍攻。面的小報記者連珠炮似的發問,司徒楓只能實話實說,自己並沒有決定是否去往美國,並希望小報記者也不要瞎傳。

第二日,陳青青因作品在網路瘋傳,而被總公司派往日本的分公司繼續發展。面對著難得的發展機會,陳青青同樣陷入了兩難的糾結之中。回到學校後,陳青青猶豫再三還是將此事告知司徒楓,並決定為了司徒楓而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看到陳青青為了自己而選擇放棄了出國發展後,司徒楓邀請陳青青隨自己一共去往美國發展。就在這時,陳青青看到娛樂新聞不實的報導後,信以為真,以為司徒楓真的已經決定放棄自己,而去追求事業上的發展後,負氣離開。

晚上,待陳青青冷靜下來後,對於自己白天的反應十分後悔,並給司徒楓發去了道歉的微信。而此時,司徒楓就職的唱片公司內,遠道而來的亞當對於司徒楓的演唱十分欣賞,並少有的誇讚了他。在王總與亞當確認契約的細節的空檔,司徒楓接聽了陳青青發來的微信,決定前往美國去追尋自己的音樂夢想,並於後天,同亞當一同離開。

回到學校後,司徒楓向陳青青進行告別,並希望陳青青能去機場送機。雖然陳青青已經說服自己支持司徒楓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但還是不能忍受親眼看著他離開,而拒絕為其送行。

司徒楓啟程當天,無心上課的陳青青看到司徒楓桌堂內還沒吃完的朱古力後,終於找到了自己去為司徒楓送行的理由,而義無反顧的奔向了機場。而此時,趕往機場的司徒楓和亞當二人,因談起司徒楓最新專輯《成為你的愛》的創作靈感,司徒楓回憶起了自己與陳青青相識以來的過往,而意識到自己做了一個並不遵從自己內心的決定後,下車一路奔回了銘德學院。

陳青青趕到機場,可是在偌大個機場內找到一個人,又談何容易,無奈之下,陳青青只能擦乾眼淚,邁著沉重的步伐返回學校,卻在此時聽到了司徒楓那熟悉的歌聲。原來為了取得陳青青的原諒,司徒楓特意為其準備了一場小型的個人演唱會。而此時已被感動的一塌糊塗的陳青青,還哪記得了那些,聽到司徒楓承諾不再離開自己後,忘情的與其相擁相吻。

番外:聲稱不會愛上第二個男人的藍馨雅,卻在不知不覺中被花暮年所馴服。林弋陽也在與張芳芳在一起後的變得異常溫柔,但還是有時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而需要張芳芳的及時約束。而另一個同樣聲稱自己再也不會遇到真愛的顧南錫,也在遇到了陳青青的閨蜜納蘭依依後,再次淪陷。至於作為主人公的陳青青,長篇漫畫已被出品方預定,成為大漫畫家也是指日可待,而司徒楓卻在放棄了去美國的機會後,事業一落千丈,現已完全附屬於陳青青,天天在家裡帶小孩。

下一集(第 30 集) 惹上冷殿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上冷殿下是小說改編的嗎?惹上冷殿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惹上冷殿下什麼時候播出?惹上冷殿下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