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上冷殿下第29集劇情介紹

惹上冷殿下第29集劇情介紹

陸景陽收買狗仔媒體在網路上大黑陳青青 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陳青青開始嘗試各種工作

司徒楓見陳青青最近人氣爆棚,希望其能變回之前的樣子,再在學校潛伏三個月。面對醋意大發的司徒楓,陳青青終於決定變回司徒楓想要的樣子。

花暮年為了陪藍馨雅出去散心,而特意請了病假,卻見藍馨雅還因司徒楓而一蹶不振,而大發雷霆。面對花暮年的暴怒,藍馨雅也深深檢討了自己最近的行為,並決定從此振作起來。

再次變回普通樣子的陳青青,看到大家投來的異樣目光後,突發奇想,將司徒楓也變成了自己的樣子。變裝後的司徒楓在陳青青的提示下,才發現周圍的人並不在乎這樣的自己,而放下偶像包袱,與陳青青大玩特玩了一天。隨後,二人來到了電影院,待電影正式開始之後,周圍的情侶都趁機開始親熱,只有司徒楓二人規規矩矩的在看電影,並被電影中恐怖的鏡頭嚇到。待二人從電影院出來後,陳青青看到了一旁的娃娃機,但是無論二人如何努力,還是無法抓到海綿寶寶,無奈之下,司徒楓只能用力搖晃娃娃機,並成功的搖出一隻阿達鴨玩偶。

晚上,陸景陽的手下向其匯報事情的進展,卻無論如何也不能達到陸景陽的滿意。而此時,玩了一天的司徒楓和陳青青二人,來到了司徒楓和顧南錫的秘密基地,沒了冬粉們的注視,二人終於可以如普通情侶一樣依偎在一起,而將可憐的顧南錫擠了出去。

網上湧現出,大量陳青青的黑粉,大家質疑陳青青是利用美色才能接近司徒楓,陳青青看後,決定一定要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實力。接下來,為了證明自己,陳青青開始來到各種自己擅長的行業,證明自己的實力,卻遭到接連的打擊。心灰意冷的陳青青深受打擊,開始糾結自己是否應該放棄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好好的走家人鋪好的路。

另一邊,不忍張芳芳辛苦的林弋陽,準備買下了張芳芳打工的咖啡廳,送給她,卻不料因此激怒了自尊心極強的張芳芳,無奈之下只好陪著張芳芳一起打工。

下一集(第 30 集) 惹上冷殿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上冷殿下是小說改編的嗎?惹上冷殿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惹上冷殿下什麼時候播出?惹上冷殿下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