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惹上冷殿下第4集劇情介紹

惹上冷殿下第4集劇情:司徒楓陳青青冤家變同桌,陳青青打碎名畫欠下巨債

陳青青成為了司徒楓的同桌,她上前和司徒楓打招呼,遭到了司徒楓的白眼。老師宣布開始上課,從來沒有在學校上課的陳青青搬了凳子來到第一排讓老師開始上課,全部同學看到她的表現哄堂大笑,陳青青無奈的回到座位上。陳青青提起司徒楓假裝不認識自己的事,兩個人又起了爭執,司徒楓一氣之下掀翻了陳青青的凳子。

老師罰兩個人留下來打掃衛生。陳青青想到小時候學的跆拳道,她在同學面前用跆拳道教訓了他一下。陳青青出門打水,又被司徒楓的冬粉指責說是司徒楓的私生飯。陳青青解釋是司徒楓要讓她做未婚妻的,又受到了冬粉們說不要臉的指責。

說好兩個人一起打掃,但是只有陳青青一個人來了,陳青青很不爽。這時顧南錫出現幫她打掃,還為那天司徒楓爸爸婚禮那天騙她而道歉。司徒楓和助理約陳青青到天台,希望陳青青以後稱自己為司徒楓的助理,但是陳青青就是不同意,還要故意損害司徒楓的名聲。

陳青青在食堂吃飯的時候,小壁等人向陳青青打聽司徒楓的事情,陳青青以歷界畢業生的信息作為交換,她們告訴她可以從顧南錫身上下手。晚上,陳青青溜進辦學生會公室翻找爸爸的資料,不小心打碎了辦公室里的名畫,主人要求她賠償十萬,並且只給了一周時間。

陳青青看芳芳每天晚上都出去,不放心跟了出去,她發現芳芳被惡毒的老闆娘欺負,她決定帶芳芳一起賺錢於是慫恿芳芳去辭職。陳青青看到了顧南錫並幫他攆走了討厭的堂哥,顧南錫讓她有事可以找他幫忙,陳青青趁機提出了自己想加入學生會。

下一集(第 5 集) 惹上冷殿下電視劇劇情看點 惹上冷殿下是小說改編的嗎?惹上冷殿下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惹上冷殿下什麼時候播出?惹上冷殿下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