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2集劇情介紹

破產姐妹第四季第2集劇情介紹

  麥克斯有一個習慣:從不想知道自己一夜情男朋友的名字,因為她覺得這樣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純潔”的感情。

  但這一天,卡洛琳破壞了麥克斯的這一“規定”,不僅讓他們相互知道了名字,還互留了聯繫方式--這個“周二男友”叫做賽巴斯安Sabastian。

  第二天,賽巴斯安發簡訊邀請麥克斯去看他打碟,麥克斯雖然不情願,但卡洛琳說她已經很久沒有參加過舞會了。麥克斯最終還是勉強答應了。

  但到了賽巴斯安給的地址後,姐妹倆卻發現是家全食超市。當卡洛琳準備進超市問舞廳在哪時,卻驚訝的發現賽巴斯安站在超市中間的DJ台上打碟。麥克斯非常掃興,數落了卡洛琳後轉身離開了。

  又到了周二,麥克斯的炮友並沒有如約到來。麥克斯覺得是卡洛琳破壞了這一切。但卡洛琳卻說是麥克斯嫌棄賽巴斯安的工作這一態度造成了這樣的結果,並透漏了麥克斯曾做過同樣不光彩的工作。最後麥克斯答應了再去全食超市找賽巴斯安一次。

  在超市,麥克斯和賽巴斯安重歸於好,但卡洛琳卻遇見了她曾經的勁敵--希拉蕊·沃德爾。希拉蕊開過關於卡洛琳破產的排隊,以此來羞辱卡洛琳。卡洛琳很害怕希拉蕊看到自己窘迫的樣子,所以躲了起來。不幸的是,卡洛琳還是被希拉蕊碰到了,在口水戰中占據下風的卡洛琳非常失落。但就在這時,超市廣播播出了“希拉蕊·沃德爾,請到3號收銀台收銀”的廣播,卡洛琳這時才知道原來希拉蕊過得也同樣不好,於是決定去羞辱她報仇。但結賬時,卡洛琳發現自己的所有積蓄--14美元並不夠,這時阿憨走到卡洛琳的身旁,問到這20美元是不是您掉的,幫卡洛琳解了圍。

下一集(第 3 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維夏是好是壞?英維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破產姐妹第四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