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中魔君殺阡陌的身份背景

花千骨中魔君殺阡陌的身份背景花千骨中魔君殺阡陌的身份背景花千骨中魔君殺阡陌的身份背景
殺阡陌是唯美奇幻劇《花千骨》中的男主角之一,由《家有兒女》中小雪的男朋友“狂野男孩”飾演。殺阡陌是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稱為魔君。長得極為好看,很自戀,魅力十足,是六界最美的人,所以一開始被花千骨誤認為美女姐姐。歡花千骨,曾經有一個妹妹叫琉夏,但是因為神器自殺死了。殺阡陌從未把花千骨當做琉夏替身,他對花千骨說:“小不點,姐姐是真的喜歡你!”花千骨與琉夏是不同的,為了琉夏殺姐姐只是會生氣,但是為花千骨他會吃醋。
花千骨中魔君殺阡陌的身份背景花千骨中魔君殺阡陌的身份背景
殺阡陌基本信息
名字:殺阡陌
其他名稱:殺姐姐、殺美人、魔君、流火緋瞳殺阡陌
飾演:馬可
配音:孫曄
生日:七夕
性別:男
最在乎的:花千骨、琉夏以及自己的容貌
身份:妖魔兩界之王、六界第一美人
網友評價殺阡陌
白子畫有10顆糖,他給了小骨1顆;而東方只有1顆糖,全給了小骨;殺阡陌沒有糖,但是只要小骨想吃,他可以翻遍天下為她找糖。”
“我活了20多年了,殺千陌沒遇到一個,殺千刀的倒是遇到了不少!”殺阡陌對小骨的疼愛惹人羨慕,殺阡陌對小骨的付出讓人心碎,殺阡陌最後死了嗎?更多劇情內容請查看花千骨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