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南弦月名字的來歷是什麼?洪荒之力為什麼叫南弦月?

 南弦月名字的來歷是什麼?洪荒之力為什麼叫南弦月?南弦月名字的來歷是什麼?洪荒之力為什麼叫南弦月?
花千骨》中集齊十方神器解開封印可以召喚洪荒之力,那是六界之中最大的力量。在剛播出的劇情中矚目期待的洪荒之力終於現身,令大家驚訝的是洪荒之力竟然是融合在少年南弦月身上,擁有洪荒之力的南弦月名字的來歷是什麼?洪荒之力為什麼叫南弦月?
洪荒之力叫南弦月,名字是花千骨取的。
花千骨劇情介紹,花千骨進入墟洞尋找洪荒之力,以免落入心術不正的人手中危害六界。花千骨見到被束縛纏繞的洪荒之力,竟然是謙謙公子的樣子。少年見到花千骨開心極了,說他無父無母沒有朋友,一直在暗無天日的墟洞等待多年,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叫什麼名字。花千骨見他與自己經歷如此相似,便心軟了下來。答應做他朋友,從今往後會像姐姐一樣教導他一心向善,免得心生邪念。
花千骨看墟洞地處天南,天上只有一彎弦月,那就讓少年以南為姓,弦月為名。有了名字,南弦月高興極了!花千骨親昵的叫南弦月小月,南弦月叫花千骨姐姐。二人感情升華,互相有了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