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友熱評《花千骨》中哼唧獸萌萌噠!(圖)

網友熱評《花千骨》中哼唧獸萌萌噠!(圖)網友熱評《花千骨》中哼唧獸萌萌噠!(圖)
網友評:昨晚看的原著上寫的是小了之後能變成一隻萌萌噠的小豬,今天怎么變成了一隻穿著迷彩服的短腿小怪獸 。
網友評:昨晚的哼唧獸跑起來簡直戳我笑點,傻笨傻笨的萌萌噠屬性嗎?
網友評:看原著的時候描寫哼唧獸把小骨放在它白毛毛的尾巴上。於是我想像的哼唧獸是跟妞妞(薩摩耶)一樣白茸茸的,但事實卻是亞骨獸,心好累!
網友評:哼唧獸也是萌萌噠,心疼用心良苦的師父。
網友熱評《花千骨》中哼唧獸萌萌噠!(圖)
網友熱評《花千骨》中哼唧獸萌萌噠!(圖)
網友評:小骨別難過,師父一直都心疼著你!他不知道你被毀容!而且你身負洪荒之力,他害怕你會被各界覬覦追殺!所以認為你留在蠻荒會更安全!保護你的哼唧獸,就是師父派去的!他一直愛你護你,別灰心!
網友評:哼唧獸萌萌噠,感覺就像大白。
網友評:為什麼我覺得哼唧獸跑起來的樣子像滄州鐵獅子
網友評: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笑!一看到哼唧獸就想笑!沒想到
網友評:看了花千骨四十多集竟然愛上了一個特效---醜萌醜萌的哼唧獸!
網友評:原著里是哼唧是可以變成一個小豬的,給媳婦兒找個可以保護她的供她捏來捏去的寵物那才是尊上養它的初衷,更多哼唧獸相關內容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