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中花千骨為什麼召喚憫生劍?花千骨讓白子畫用憫生劍的意圖是什麼?

《花千骨》中花千骨為什麼召喚憫生劍?花千骨讓白子畫用憫生劍的意圖是什麼?《花千骨》中花千骨為什麼召喚憫生劍?花千骨讓白子畫用憫生劍的意圖是什麼?
霍建華趙麗穎主演的電視劇《花千骨》已經完美收官,在花千骨大結局中,妖神花千骨選擇在花蓮村挑戰白子畫,一切從這裡開始,也將在這裡結束。花千骨召喚出憫生劍,逼白子畫殺掉自己。花千骨為什麼召喚憫生劍?花千骨讓白子畫用憫生劍的意圖是什麼?
憫生劍的特點是什麼?
憫生劍的特點是以殺止殺。代表“死”與“離別”,憫生劍其實是最殘忍之劍,見血必亡,無不可殺。它的憫只是在於,死在劍下的人不會有絲毫痛苦。
花千骨讓白子畫用憫生劍的意圖是什麼?
一般的劍是殺不死妖神花千骨的,憫生劍見血必亡,天下與花千骨,白子畫只能選一個。花千骨用自己的性命做賭注,想知道白子畫究竟是愛天下蒼生,還是愛她自己。但白子畫終究還是拿憫生劍刺向花千骨,花千骨完全沒有反抗,心碎至極。更多《花千骨》詳細內容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