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中十方神器分別在哪裡?十方神器都在誰的手中?

花千骨中十方神器分別在哪裡?十方神器都在誰的手中?花千骨中十方神器分別在哪裡?十方神器都在誰的手中?
花千骨》已經全面開啟虐戀模式,花千骨為了救身中卜元鼎之毒的師父,便找異朽君尋找解毒之法。得知唯獨炎水玉能夠解毒,而尋得炎水玉需要集齊另外九方神器,並解開封印來召喚。那么,九方神器分別在哪裡?
尊上白子畫為了救花千骨身中卜元鼎之毒,又為了讓小骨全身而退,廢徒將小骨逐出師門。花千骨找異朽君尋找解毒之法,異朽君告知花千骨十方神器當中的炎水玉,它具有生生不息的力量,象徵著愛和希望,它可以使朽木回春。卜元鼎之毒,自然就可以解了。
可是炎水玉這么多年一直不知所蹤,沒有人知道它的樣子。然而,十方神器既相剋又相生,只要能籌集其他九方神器,解開封印,炎水玉一定會收到召喚而自動歸位的。
如今玄鎮尺在天山,浮沉珠在霓千丈手裡,謫仙傘在殺阡陌手中,卜元鼎在單春秋手裡,另外五方神器不歸硯、拴天鏈、憫生劍、流光琴、幻思鈴都在長留白子畫身上的墟鼎當中。取得其中任何一件都難如登天,更何況還要解開神器的封印才能。這實在是一項複雜的工程,異朽君送給花千骨一本秘笈,裡面有解開封印的方法。解開封印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如若一不小心放出妖神,後果不堪構想。更多花千骨籌集神器歷程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