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三尊會審受到怎樣的懲罰?虐心指數爆表!

花千骨三尊會審受到怎樣的懲罰?虐心指數爆表!花千骨三尊會審受到怎樣的懲罰?虐心指數爆表!
電視劇《花千骨》中花千骨將面臨三尊會審,接受懲罰。花千骨集齊神器後受到的懲罰是什麼?是誰懲罰花千骨17根消魂釘與101劍?
三尊會審,花千骨被帶到長留的誅仙柱前。戒律閣首座陳述花千骨的罪行,“長留弟子花千骨,你偷盜神器,偷習禁術,欺師滅祖,天地不容。結交奸黨,勾結妖魔,不知自愛,竟與殺阡陌有染,罪不可赦。還殺死蓬萊掌門,大鬧東海,私放妖神出世,導致仙魔大戰,死傷無數,更是百死難辭其咎。你可認罪?”花千骨否認殺死霓千丈掌門。
笙簫默只好讓花千骨講述偷盜神器釋放妖神的經歷。花千骨承認“神器是我偷的,妖神也是我放的,我偷習禁術,欺師滅祖。我通通認罪,不必再審了,還請三尊處罰。不管結果是什麼,弟子毫無異議。”既然已經認罪,笙簫默處罰她逐出師們,在誅仙柱上受九九八十一根消魂釘。花千骨沒有反抗,甘願受罰,只求不被逐出師門。
此時,白子畫冷冷的問花千骨為何要偷盜神器放妖神出世,花千骨中了咒術強忍沒有說出口。最終白子畫定奪不逐出師們,但立刻執行消魂釘。十七根消魂釘釘下之後,花千骨已經奄奄一息。這時白子畫喝停釘消魂釘,堅定的說“花千骨是長留乃至天下的罪人,卻究竟是我白子畫的徒弟。是我管教不嚴,遺禍蒼生,接下來的刑罰,由我親自執行。”
於是白子畫面無表情拿出斷念劍,花千骨驚慌,求師父不要用斷念。白子畫化出101劍直接刺入花千骨的身體,花千骨死了一樣眼神空洞。然後白子畫命人把花千骨拖入仙牢底層,不準任何人看望送藥。
以上就是花千骨三尊會審後受到的刑罰,小編看的觸目驚心,更多詳細內容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