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千骨中南無月最後死了嗎?南無月大結局是什麼?

南無月最後死了嗎?南無月大結局是什麼?南無月最後死了嗎?南無月大結局是什麼?南無月最後死了嗎?南無月大結局是什麼?南無月最後死了嗎?南無月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花千骨》中有兩個人擁有洪荒之力,一個是真身南弦月,一個是女媧後人花千骨。南弦月是洪荒之力的真身,妖神出,六界滅。妖神是集合世間一切邪惡、污穢、執念於億萬年累積所化,具有神都比之不過的強大力量。降世的同時,六界洞門大開,人間兵伐不斷,天災不止,蒼生塗炭,意欲將一切都吞噬毀滅殆盡。
南無月死了嗎?
花千骨釋放南弦月時看他天真無邪,便在墟洞之中悉心教導。而後南弦月分化兩副面孔,一面是邪惡的,一面是純真的。南弦月把身體裡的洪荒之力傳輸給花千骨,掌管天下蒼生的尊上白子畫除去了南弦月的邪惡面,把他善良的魂送入輪迴,轉世成為和尚,法號彥月,最終和花千骨的徒弟幽若在一起。更多人物結局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