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殺阡陌最後死了嗎?殺阡陌的結局是什麼?

殺阡陌最後死了嗎?殺阡陌的結局是什麼?殺阡陌最後死了嗎?殺阡陌的結局是什麼?
殺阡陌是唯美奇幻劇《花千骨》中的男主角之一,由《家有兒女》中小雪的男朋友“狂野男孩”飾演。殺阡陌是妖魔之王,掌控整個妖界,稱為魔君。長得極為好看,很自戀,魅力十足,是六界最美的人,所以一開始被花千骨誤認為美女姐姐。
殺阡陌最後因為花千骨而失去美貌容顏,但並沒有死。
花千骨劇情介紹,在仙界之戰中,殺阡陌曾為花千骨殺上長留,對抗整個仙界。後因為崑崙山仙魔大戰之時見到不共戴天的仇人——害死妹妹琉夏竹染,仇恨催使他完全入魔,不顧任何阻攔殺紅了眼,花紋遍布全身,邪功脫離控制,殺阡陌被體內妖魂反噬,在此危急時刻花千骨催發妖神之力及時阻止,之後,殺阡陌便陷入長久的不知何時才會醒來的昏睡中。
殺阡陌長睡不醒,其手下單春秋為了使妖神小骨救殺阡陌。聯合仙界來攻打骨頭。最後,在花千骨試探白子畫會不會相信自己的那天,殺阡陌被她的妖神之力喚醒,帶走了花千骨僅剩的一魄,用盡全力助她轉世。在番外里,殺阡陌還是逍遙自在的魔君。更多內容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