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懸疑網路劇《暗黑者2》是由騰訊視頻出品,改編自周浩暉小說《死亡通知單》,實力派小生郭京飛領銜主演,該劇定檔8月3號中午12點騰訊視頻開播,郭京飛將帶領逗逼特偵組繼續緝拿Darker!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懸疑的故事線穿插搞笑劇情,讓該劇自去年6月播出後,穩居同期網劇點擊量第一的寶座,總共收穫了近5億的點擊量,深受業界和觀眾的好評,成為年度現象級作品之一。第一季結束時,不少網友表示完全沒看過癮,因為神秘的大反派Darker和羅飛(郭京飛飾)尚未正面交鋒。如今,《暗黑者2》帶著滿滿誠意歸來,不僅宣布定檔8月3日,還曝光了回歸版預告片和一張海報。預告片中,可以看出第二季延續了原著暗黑詭異的風格,還新加入了諸多刺激的故事情節;海報則是羅飛、Darker、阿華以及韓灝四個重要人物站在一起,似乎暗示著這一季的故事將圍繞他們展開。
《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暗黑者2》定檔8月3號 郭京飛再戰神秘人Darker
《暗黑者》第一季的開放式結尾給觀眾留足了懸念,羅飛和穆劍雲甘露飾)究竟會不會擦出愛情火花?被“策反”的韓灝會迎來何種命運?Darker到底會是誰?8月3日中午12點鎖定騰訊視頻,暗黑者2分集劇情介紹,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