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總共多少集?

2014年,一部暗黑風格懸疑網路劇殺出螢屏,仿佛一批黑馬橫空出世,更是引爆整個暑假,它就是改變自小說《死亡通知單》的網路劇《暗黑者》。如今,在冬粉翹首以盼中,《暗黑者》第二季強勢回歸,將再次引爆整個2015年的夏季狂潮。暗黑則2總共多少集?更新時間是什麼?為了能夠更好的方便追劇,本站小編特意蒐集了暗黑者2的更新時間和總集數,以及播放流程!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
暗黑者2總共59集,從8月3號起,每周一、周三、周五中午12點騰訊視頻更新一集,也就是說每周更新3集,高達19周的播放時間,會讓這部超強燒腦網路劇播到12月份,看來暗黑者第一季的成功,大大拉長了第二季的投資成本。
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暗黑者2什麼時候更新?暗黑者2更新時間?
最苦逼的將會是學生黨,因為當暗黑者2播放到三分之一的時候,也就是劇情快要達到高點的時候,你將會背著書包告別家人、告別暗黑者2,高高興興的前去學校上課,不過不用擔心,雖然看不到視頻,但是本站小編本著以服務大眾為本的職責,將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奉獻最詳細、最真實的分集劇情信息,敬請關注暗黑者2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