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風格懸疑網路劇《暗黑者2》延續第一季的劇情,由原班人馬聯袂主演,場景布置上更是斥巨資親力打造,在今天中午12點(8月3號)騰訊視頻播放的第一集中,超級豪華的特偵組辦公室和史詩級般的畫質感總算對得起觀眾的期盼之心。在暗黑者第一季大結局處,留下了很多疑點,Darker到底是誰?韓灝為何要殺死鄧樺?薛天是不是真正的Darker?這所有的一切謎團將在暗黑者2劇情分集介紹中一一揭曉: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暗黑者2將於8月3號中午12點,每周一、三、五騰訊視頻播出一集。在暗黑者2第一集劇情中,韓灝被通緝,最後被阿華綁架,特偵組被迫解散,特偵組成員整天無所事事群龍無首,而羅飛為了追查Darker,只得向丁局謊稱收到死亡通知單,以期望能夠引起丁局的重視。當謊言被揭穿後,丁局大怒,但是真正的死亡通知單卻真的出現了......
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暗黑者2大結局是什麼?幕後兇手Darker是誰?
在第一季大結局處,薛天被懷疑是幕後真兇Darker,而羅飛也敏感的猜測到這一點,在第二季中,薛天將繼續被懷疑是Darker,但是隨著羅飛和Darker的角逐,所有的真相,包括Darker生父死亡之謎也即將揭曉,誰才是真正的Darker,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