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集結熱門網劇《暗黑者》原班人馬打造的《暗黑者2》將於8月正式上線,近日,該劇發布回歸版預告片,撲朔迷離的劇情片段中,“韓隊長”李岷城依舊高冷神秘。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2014年6月,懸疑推理網劇《暗黑者》一炮而紅,極致燒腦、敏感尖銳的劇情設定,令該劇一度成為網劇的標桿之作,而第一季開放式的結局也令觀眾對第二季翹首以盼。日前,該劇回歸版預告片首發,一眾主演在還原第一季真我本色的同時,人物身上的刑偵元素也更加高能、多元。
《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暗黑者2》八月回歸:最強燒腦劇再掀暑假熱潮
片段預告中,第一季最後消失在漫漫黑夜中的韓灝(李岷城飾)如約歸來,但已明顯褪去刑警隊長的光輝,追逐、打鬥戲碼輪番上演,並企圖在暗處與Darker正面對決,一雪前恥。是否韓灝會一黑到底?Darker又會否現真身?一切答案敬請期待8月回歸的《暗黑者》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