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2015年最強燒腦暗黑風格劇暗黑者第二季《暗黑者2》正在深圳熱拍,目前已經進入後期製作階段。近日,該劇曝光回歸版預告片,宣布將於8月攜原班人馬避暑歸來。短短兩分鐘的片段預告里,梁大維雖然現身不多,卻是帥氣亮相,引得追劇妹子只盼八月速來。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預告片中,號稱“航母級燒腦網劇”的《暗黑者2》全面升級的同時,延續了第一季的懸疑敘事style,逗比聯盟繼續歡聚一夏,聚焦社會倫理,勁爆CP組合……雖然第一季原班人馬回歸,但是預告中幾乎所有主演都自帶疑點,信息量大到讓人看不透,難怪有網友吐槽“看過預告片的我們,知道了開始卻猜不透結局。”
《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暗黑者2》八月震撼開播:梁大維帥氣來襲
據悉,梁大維所扮演的薛天延續《暗黑者2》的人物特性,聯想到網路上的探班密照,梁大維在第二季中依舊帥氣逼人,看來炫酷的金融天才薛天已按時歸來!究竟這一次薛天會有怎樣的新“金融風暴”,我們八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