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暗黑者2劇照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郭京飛李倩甘露梁大維李岷城等演員領銜主演的懸疑破案網路劇《暗黑者2》正在騰訊視頻獨家首播中,在從電視劇第6、7集開始講述的是“無法癒合的傷疤”這一章的內容,下面小編來說說故事的犯罪主人公李天珏的身份背景。
《暗黑者2》中第6集說的李天珏強姦一個年僅十五歲的學生葉小潔,而這個李天珏憑藉自己的家室背景竟然弄了一個患有精神疾病的假報告只獲得了三年的徒刑,還是在外接受治療不入獄的那種。李天珏在小時候父母離婚跟著母親生活,也是隨著母親李玉然姓李,早幾年就結婚了,隨後和妻子白露離婚,兩人有一個五歲的兒子童童。
暗黑者2劇照暗黑者2李天珏的身份背景?李天鈺犯了什麼案?
李天珏在市中心經營一家比較奢華的酒吧,投資人是自己的母親李玉然,這個李玉然畢業於英國約克大學,現在是一個很有威望的教授,算是一個女強人,她自然是不會讓兒子入獄的,為了給兒子李天珏減刑買通了醫生和記者,散步一些受害人小潔不是正經的學生,上學期間還穿的暴漏勾引他的兒子,這才有了後邊的強姦案件的發生,弄得網上輿論都是臭罵小潔父女是自作自受的騙錢的。在daker的插手之下李玉然和那個被買通做假報告的醫生都被daker下了死亡通知單,最後都被daker殺死,而李玉珏的案件也開始從新審理,他受到了應有的懲罰被判處終身監禁。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暗黑者2劇情介紹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