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在電視劇偽裝者中,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呢?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據悉,明樓認為明台的性格根本就不適合軍統,他想要借死間計畫設計他入獄,讓他痛恨軍統,然後通過自己的眼線幫明台從逃跑之後進入共黨。
明樓的詳細真實目的:
計畫開始前,軍統明目張胆竊取了日軍戰區的作戰計畫。
並根據這份計畫做了一份攻防作戰計畫。
為了麻痹日軍,軍統開始 死間計畫
由毒蜂詐降76號,出賣A組行動計畫,讓這份攻防部署計畫(實際都是偽造的)落入76號之手。讓日軍相信這份計畫真實,從而在前線戰區落入作戰圈套,打擊日軍。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從明台被選入軍統開始,就已經走入死間計畫了。
明樓為了讓明台有一線生機,一步一步安排他和黨接觸,直到加入黨。
這樣就有可能在事後,安排組織營救。(軍統是沒有這個計畫的,死間計畫里的基本都是死棋)。明樓這個大哥為了自己的弟弟明台真的是費盡心思,大哥難當啊!偽裝者劇情介紹正在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