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著名人氣實力派演員胡歌的兩部電視劇《偽裝者》、《琅琊榜》正在兩大一線衛視熱播當中,兩部電視劇,兩個千差萬別的角色,讓大家都直呼“已凌亂”,不一樣的胡歌,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體驗,一個是善於偽裝的可愛小弟,一個是機關算盡的謀士,胡歌的演技不得不讓我們稱讚。偽裝者劇情介紹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在《琅琊榜》的第一集中,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古裝男神”胡歌。不同於他以往演繹的善戰武將,此次胡歌飾演的梅長蘇是靖王麾下的“諸葛”——一個面色沉靜如水、內心卻機關算盡的謀士。或許是呼應波瀾不驚的性格,胡歌的出場更具詩意,以一葉輕舟承載緩緩駛出。
2004年電視劇《仙劍奇俠傳1》一經播出,“逍遙哥哥”胡歌紅遍大江南北。
在近期的一個電話專訪中,胡歌首度面對媒體回應其眼角的疤痕(2006年遭遇車禍受重傷所致),“把自己傷痕拿出來給大家看,證明我已經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