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已經接近尾聲的熱播諜戰電視劇偽裝者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宋軼飾演的美艷女特工犧牲了,宋軼憑藉完美的演技,超高的顏值,取得了大家對她的喜愛,可在昨晚偽裝者劇情中,於曼麗為了保護胡歌,她自己切斷了逃生的機會,身中數槍犧牲了,她的死讓觀眾們都紛紛地留下了熱淚,都替她的悲情謝幕而惋惜。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於曼麗悲情結局 網友心疼宋軼難接受
電視劇《偽裝者》自開播以來一騎絕塵,穩居收視榜首,人物關係複雜、劇情跌宕起伏,讓該劇成為近些年最好看的諜戰戲之一。昨晚,《偽裝者》悲情指數、虐心指數飆升,宋軼飾演的“於曼麗”,為了保護胡歌飾演的“明台”,自斷生路而亡,原本最受觀眾喜愛的“明麗CP”也隨之而終。雖然不少觀眾通過原著和網路信息已經預知到於曼麗的結局,但是看了宋軼的演繹,也著實刺激到了網友的淚腺。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演員宋軼曾經出演過《新紅樓夢》、《毛岸英》、《錯點鴛鴦·戲點鴛鴦》等諸多影視作品,今年更是憑藉何炅執導的電影《梔子花開》獲得高人氣。此次出演《偽裝者》,宋軼可謂是在演技和人氣上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將一個身世複雜、情感隱忍的女特工刻畫得入木三分。“於曼麗”的犧牲,讓網友們難以接受,觀眾們在心疼於曼麗的同時,也更加心疼宋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