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

偽裝者劇情簡介

中國抗戰時期,上海名門的一家明氏家庭有三個出眾優秀的孩子,大姐明鏡是上海明氏企業的董事長,紅色資本家,她
的任務就是資助中共地下黨,而二弟明樓(靳東飾)表面的身份是汪偽政府的重要官員,其實真實身份是軍統特工,多重的複雜身份,而三弟明台(胡歌飾)則是代號為“毒蠍'的軍統特工。 明台有一個生死搭檔於曼麗,他們兩個在上海秘密合作,重要任務是暗殺汪偽政府的主幹,並且蒐集日本人的情報,明台與地下組織程錦雲合作,成功的除掉了汪偽政府的高管主力。 而明台和於曼麗在一次次的生死劫難中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兩個人又在家族的安排下相親並且訂婚。明台漸漸的在一次次的行動中對於國民黨的自私行為喪失了信心,於是在程錦雲的安排下成為一個中共地下組織人員,並且自此以雙面間諜的身份活動。在執行任務中,於曼麗卻司勝利,明台悲痛欲絕,但是,他依然堅持著昨晚於曼麗沒有做完的工作。 最後,明家的兄弟成功的聯手將日本人的間諜成功的驅除,在抗戰期間起著重要的作用!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