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45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45集劇情介紹

  汪曼春喪命麵粉廠 明台終知計畫真相

明誠在麵粉廠外遇見了情緒激動的明台,在此之前明台已經剪短了附近的電話線。大姐是明台最重要的人,他執意要闖進麵粉廠救大姐,明誠阻攔他的衝動卻反被他持槍相向。

明樓則孤身一人走進了麵粉廠,二樓的汪曼春挾持著明鏡出現在窗台。明樓表示想與她平心靜氣地談一談,但汪曼春卻斥責他給她設下了這個信任圈套。對於她的指責,明樓顯得無所畏懼,他指出汪曼春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善良真誠的汪曼春了。

情緒失控的汪曼春要挾明台說出他的真實身份,因為她已經在牆上的掛鍾後裝上了錄音機。明樓表示他最真實的身份就是一個中國人,汪曼春激動地要開槍殺死明鏡讓明樓生不如死。面對她的威脅,明樓言明自己並沒有想過要活著離開,他告訴汪曼春只要她一開槍,就會有人讓她倒下。但汪曼春已經沒有理智可言,她對明樓的恨意已經根深蒂固,就算要拿自己的命去換取他的痛苦她也不在乎。

明樓欲用送她出上海為條件救下大姐卻無果,苦求汪曼春又遭到拒絕。正當汪曼春準備對明鏡開槍時,明台卻出現了。汪曼春詢問明台他死裡逃生的真相,明台卻反手給了身旁的明樓一個巴掌。他大聲斥責明樓殘忍沒有人性,為了任務害死了自己的兄弟。明樓一下子反應過來明台這是在擾亂汪曼春的注意力,當即與他開始了爭吵。

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惹得汪曼春心神大亂。趁著汪曼春分神的那一瞬間,明樓和明台這倆兄弟一起轉身動作迅速地解決了汪曼春。鬥爭了這么久,汪曼春終於死在了她最心愛的男人手上。明台趕緊上樓救大姐,明樓看著汪曼春的屍體,一時間有些茫然無措。畢竟很久以前,他曾經深愛過這個女人。而那個時候的他們,彼此相愛,坦誠相待。

大姐已經得救,為了避免暴露,明台先行回了黎叔家中。明誠負責將麵粉廠爆破,毀滅證據,明樓則送大姐回家。

當晚,黎叔告訴明台中共上海地下情報組的領導要見他。由於明台原為軍統特工,組織上決定繼續讓他從事情報工作。

第二天,明台見到了他的大哥明樓。明樓告訴他接下來他將以叛逃特工的身份打入中共內部,並一直潛伏,直到再次啟動他為止。明台最終問出了那個他一直想問的問題,王天風究竟是不是叛徒,他的兄弟究竟是如何死的。

在明台的堅持下,明樓告訴了他全部的真相。原來,從明台第一次見到王天風開始,一切就已經是計畫好的。飛機上的暗殺是為了考察明台作為一名特工的觀察能力和分析能力,而明台完成得很好,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講,明台都是王天風最優秀的學生。

明樓並不希望如此執行死間計畫,他偷偷制定了第二套方案,想在王天風啟動喪鐘行動前讓明台主動暴露,可惜卻失敗了。

下一集(第 46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