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4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4集劇情介紹

於曼麗最終還是選擇和明台一起回去,兩個人遲了8個小時回到了軍統特訓班,王天風故意問他們為什麼會遲到,明台咬定說是因為他們走散了,而於曼麗生病了。

在進行訓練的時候,於曼麗因為發高燒倒了下去,可是,郭教官卻依然讓她繼續,明台聽聞他的要求,很是生氣,就和他大吵了起來,並說他不配當教官,郭教官聽此很生氣,就和明台廝打了起來,可他根本不是明台的對手。

明台因為和教官打架,被罰在太陽下站一天,並且不允許他吃飯,於曼麗知道他都是為了自己,很於心不忍。

王天風看到了今天發生的一切,他將明台叫到了辦公室,他要將他交到軍法處,給大家一個交代,明台這時提出他要打電話給上司回報這件事,王天風拿著電話打了他的頭,結果明台暈了過去,軍醫告訴王天風,明台是一時氣血攻心,被當場氣昏的。王天風聽到這個診斷,自己差點也被當場氣昏。

王天風回想這一切,他覺得明台太脆弱,他是一個隨心所欲的人,也許他並不適合待在這裡,王天風沒有多餘的力氣毫在一個少爺身上,於是,他讓明台離開。

晚上,王天風告訴於曼麗他要將她的身世告訴明台,目的就是用於曼麗的身世和背景博取明台的手段,以此留下明台,讓他心甘情願的留下,於曼麗覺得用這樣的辦法留下明台,這樣不公平,她求王天風放過明台,但她也清楚地知道明台如若離開,作為生死搭檔的她就必須死。

於曼麗來見明台向他告別,並且送給他一個繡著錦瑟的錢袋,明台很喜歡錢袋,就要打開,可於曼麗就說等他想自己了,再打開,明台回答說他想她了,就來找她,可他卻不知自己的離開對於曼麗意味著什麼。於曼麗再三叮囑明台不要再回頭,並且抱住他,想要親他,可卻被明台躲開了。

第二天,明台到達了一座軍需庫。司機把車停在了這裡,一位姓林的參謀很熱情地接待了明台。明台跟著林參謀走進一間房,房間裡光線很暗,陰森森的,明台將牆上的布揭開,看到了錦瑟,於曼麗,林參謀告訴明台這裡以前是關死囚的房間,然後將於曼麗的故事告訴了他。

於曼麗,十四歲那年被養父母賣到妓院,取名錦瑟,十六歲的時候,她染上了花柳病,被妓院趕了出來,差一點死了,幸好被一個姓於的商人所救,錦瑟的病居然好了,於老闆送錦瑟去書堂讀書,並改名為於曼麗。於曼麗想要嫁給於老闆,於老闆拒絕了她,兩個人就以兄妹想稱,而不久於老闆被三個劫匪所殺,於曼麗也跟著消失,不久之後,於曼麗以妓女的身份重出江湖,她想盡辦法嫁給了那些殺害於老闆的人然後在新婚之夜將他們都給大卸八塊,於曼麗在殺盡他們之後,就去自首了,而這時正好趕上抗戰時期,王天風相中於曼麗的資歷,就將她給留了下來。

接著,林參謀告訴明台於曼麗本來就是死囚,而生死搭檔的規則就是一旦有一方當了逃兵,另外一方也會死,明台聽了他的話之後,就立馬騎著馬趕到了軍統特訓班,終於在於曼麗行刑前趕到,明台請求王天風讓自己歸隊,並放了於曼麗,王天風掏出槍遞給明台,承諾他只要將於曼麗身後的人型靶一個不拉的打中,就放了於曼麗,否則就將她處死。

明台利索的將其中的三個打中,可因為緊張最後一個沒有打中,王天風也並沒有處死於曼麗,他告訴明台一個真正的特工,是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冷靜的,讓他明日重新開始。

晚上是76號的舞會,明樓阿誠先去,一來安撫汪曼春,二來讓他和南田洋子有更實質的接觸,以便取得南田洋子的信任。

下一集(第 5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