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39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39集劇情介紹

梁仲春搜出電台立功 明鏡明樓明台撕心裂肺

梁仲春向藤田芳政匯報時,見明樓在座,想小聲告訴藤田,藤田卻喝令他大聲說出來,聽說這次搜查很有收穫,藤田芳政顯得很重視和高興。這時,汪曼春走進來,聽說梁仲春去搜查了明台的麵粉廠,馬上質問他為什麼擅自行動。梁仲春當然不服,兩人當著藤田的面吵了起來。

事後,藤田指責汪曼春做得不對,讓她向梁仲春道歉。然後讓他將搜獲的情報交由汪曼春處理。梁仲春很不服,也暫時忍了。

汪曼春說明鏡來了,讓藤田等著看好戲。然後她走下了樓,示意守門的將明鏡放進了76號院內。她趾高氣揚地看著明鏡一步步走進來,而明鏡也一改往日的傲慢,低聲下氣地說明台絕不可能是什麼抗日分子。汪曼春說你把我這雙鞋擦擦乾淨,我或許可以考慮讓你見他一面。明鏡為了明台,流著屈辱的淚水,俯身替汪曼春擦鞋。汪曼春將一個手帕扔給了明鏡,說這是明台的東西,明鏡打開一看,是明台的十根帶血的手指甲,她哭著握住了手帕。

聽說明台要被執行死刑而無從救起,明鏡大哭著叫著明台的名字。明樓在樓上的窗戶里,痛心地看著這一幕。藤田和汪曼春推開門,讓他去勸勸明鏡。

天下起了大雨,明鏡在院裡淋著雨。明樓撐著傘,一步步走向大姐,問大姐你還好嗎?大姐問他明台到底怎么樣了?明樓說我會想辦法的。明鏡一把推開他,說我問你想什麼辦法,讓他看明台被拔下來的手指甲。明樓沒辦法,只能冷著臉對她說道,我請你回家!明鏡聽了這話,再次受到了刺激,大嚷著,家?家在哪兒呢?家裡的人呢?汪曼春這個畜生!要讓我家破人亡!而你,不去救你的弟弟,當初,你在家裡跟我說……。話還沒說完,明樓一個嘴巴摔了過去,大姐明鏡被打翻了,倒在雨地里。明樓說,我也不想大義滅親,但這件事情,我無能為力。

明樓明鏡這一幕,藤田和汪曼春都看在了眼裡,兩人相互點了下頭。明樓算是暫時過了這一關。汪曼春也走到明樓身邊,為他撐著傘說,現在你清楚了吧,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才是真心愛著彼此的。

阿誠找到蘇太太,安置好明鏡後,又去r找梁仲春,告訴他殺了明台。梁仲春大吃一驚,一不解他們怎么能手足相殘,他本以為阿誠找他是為了救出明台,二不解都是軍統的自己人何苦。阿誠說,明台已投靠了共產黨,他當時要殺的不是南田洋子,而是大哥明樓。

阿誠這樣說這樣做,只是明樓營救明台計畫的一個重要步驟。

下一集(第 40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