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36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36集劇情介紹

毒蠍小組支離破碎 明台為老師主動走入陷阱

明台的小組在護送中落入了陷阱,郭騎雲於曼麗全都殉國了,只有明台在目睹搭檔死後,忍住心痛逃離了現場。而這僅僅是王天風死間計畫中的其中一步,明樓明誠儘管很想挽救被納入計畫的明台,卻也是無能為力。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王天風究竟會瘋狂到什麼地步,也不能打亂他的計畫,現在的一切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此前汪曼春曾托明樓查探明台手錶的去向,想確認明台是否與小秦被殺有關。為了配合王天風的計畫,明樓決定要幫助汪曼春理清所有線索。他吩咐明誠去告訴汪曼春明台的手錶已經不見,並且通知夜鶯,讓房東指認明台就是租下司各特路那兩間房的房客。這一步棋落下去,對於明樓和明誠來說都是極為艱難的。因為這意味著明台的身份會暴露,接下來他將成為汪曼春抓捕的對象,並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會生活在黑暗和痛苦之中。

76號將於曼麗的屍體解剖,取出了她腹中的密碼本。加上郭騎雲手中的那一份,汪曼春的手中有了兩份密碼本,但內容截然不同。她要王天風指出哪一份是真實的密碼本,但卻在王天風聽命之後,轉而要求他親自將密碼本送到第三戰區聯絡人的手上。因為只有這個密碼本成功啟用,並與她手上的複製本完全吻合,她才能由此得知第三戰區的所有行動計畫和指令。王天風已經擺脫不了汪曼春的掌控,只好按她的話照辦。他要求汪曼春準備好答應給他的錢,事情一完成,他就要永遠地逃離上海。

詭計多端的汪曼春當然不會依約放走王天風,在王天風完成了傳送之後,她又要求他想辦法抓到明台。王天風激烈地拒絕這個要求,他已經殺了明台兩個人,如果他出現,明台一定會一槍打死他。但汪曼春卻警告他,現在的他就算離開76號也不可能安全無虞。一旦明台發現他就是內奸,就算找到天涯海角也要將他殺之而後快。走投無路的王天風一把抓過汪曼春,挾持了她,威脅76號的人放他離開。但最終他還是被汪曼春說服,絕望地放下了武器。

明台因為曼麗和郭騎雲的死感到深深的愧疚和心痛,他懷疑他們當中有內奸,更懷疑那個人就是他的老師。可即便如此,當王天風出現,告訴他曼麗並沒有經過屍檢並要求他偷回密碼本時,他仍舊是答應了。只因為王天風說,如果明台不去,他就自己去,明台不忍心老師前去送死。分別前,王天風意有所指地教導明台不要相信任何人。

深夜,明台挖掘出了曼麗的屍體。看著生死搭檔冰冷蒼白的臉龐,明台的心痛難以抑制。他拿出手帕為曼麗擦乾淨臉上的泥土,又將手帕蓋了上去。可當他看見曼麗腹部處的繃帶時,他意識到王天風欺騙了他,曼麗的屍體已經被解剖了。

果不其然,汪曼春帶著她的人馬包圍了明台。明台卻並不驚慌,只是默默地將曼麗的屍體重新埋好,才轉身面對汪曼春,並敞開了外套,露出了綁在身上的炸藥。此時王天風在汪曼春身後出現,他勸明台繳械投降,因為明台已經沒有後路可退。

下一集(第 37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