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26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26集劇情介紹

明家小少爺變紈絝子弟 明樓指桑罵槐設計桂姨

李秘書在百貨商場外遭遇謀殺,當場死亡,他隸屬於新政府辦公廳秘書處,因此,明樓的辦公室接到了警察局要求配合調查的電話。明誠來到現場,汪曼春已經帶人在現場搜尋證據。她告訴明誠,兇手至少有兩個人,因為李秘書前後各中一刀。同時,她估計兇手是被掃蕩行動逼急了的抗日分子,吩咐明誠回去要注意好明樓的安全。

明台作為軍統上海地下行動組的組長,自然是不可能再以港大學生的身份回到香港了。為了讓明台留下,同時也為了給孤狼桂姨下套,明樓私下偽造了一封來自港大的退學通知書。隨後又吩咐明誠找熟悉的報館,編造一篇明家小少爺花天酒地,不務正業的桃色新聞。

明鏡從蘇州回來後得到的第一個訊息竟然就是她親愛的弟弟被港大退學,甚至成了一個紈絝子弟。她氣急敗壞地要明台跪下,拿著東西質問他事情到底是真的。明台納悶又無辜地看著大姐手中的報紙和退學單,他根本就還在狀況外,但是又不能否認。明鏡沒有發現明台的無辜和莫名,氣憤地指責他辜負了自己對他的疼愛,更加對不起他往生的母親。

明台把眼神投向了已經回到家中的明樓和明誠,但明樓卻假意詢問情況,惹得明台有苦難言。最終明台還是只能承認了一切罪狀,讓明鏡一時氣結。不過,旁觀的明樓和明誠也沒有躲過明鏡的炮轟,一個被她指責沒有盡到當大哥的義務,一個被罵著裝太像紈絝子弟。

最後,明鏡將教訓明台的任務交給了明樓,並交代他不可以手下留情。明樓也不忍心家法伺候弟弟,但演戲還是要演全套。他支走傭人,挽起袖子拿出棍棒擊打明台。他沒有太用力,不過明台很配合地慘叫和哀嚎。這一幕是為了讓大姐消氣,也是為了讓桂姨落入圈套。

趁熱打鐵,明樓又在桂姨面前假裝指桑罵槐,成功讓她相信了明樓和明誠已經決裂。夜間,她來到明誠的房間,假意以親情和關懷要套明誠的話。明誠也報以偽裝的面具,質問桂姨當年究竟為何要領養自己又虐待自己。桂姨用滿臉的真誠和愧疚告訴他,當年她被一位劉姓商人欺騙又始亂終棄,生下的孩子也被送到了孤兒院。當她到孤兒院要找回孩子,院長嬤嬤交給她的就是當時年僅一歲的明誠。

她一心以為有孩子在手,劉先生就會回來找她。沒想到九年後,嬤嬤臨死前終於告訴她,她的孩子早已經被劉先生帶走了,明誠與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也是在那之後,她開始瘋狂地虐待明誠,給明誠的童年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

明誠心知肚明桂姨是為了從他身上套出訊息才用親情設局,勸說他不要與明家決裂也是有意而為之。他告訴桂姨,會好好聽她的勸,進一步地取得了桂姨的信任。

下一集(第 27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