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44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44集劇情介紹

  汪曼春帶人挾持明鏡 明台明樓捨身赴險

特高課的監獄向來以銅牆鐵壁著稱,從沒有過案犯成功越獄的先例。但這一次汪曼春卻如出入無人之境般逃了出去甚至還殘忍殺害了梁仲春的家人,明樓認為一定是有幫手。於是他要求調查提審記錄,但高木卻表示特高課的提審記錄不提供給其他部門查看。明樓思忖過後,表明尊重特高課的工作習慣,請高木代為檢查。

藤田芳政聽聞汪曼春越獄的訊息,立即從南京緊急趕了回來。明樓向他報告了情況後,告訴他目前有人猜測汪曼春之所以被放出去,是因為有人想利用她製造更多混亂,從而拉他下水。藤田吩咐明樓要儘快抓住汪曼春,無論死活,明樓則希望他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利用汪曼春的那個人很可能就是藤田身邊的人。

汪曼春越獄的事情竟然成為了報紙的頭條,明樓意識到汪曼春絕對不是單打獨鬥,特高課里一定有人在配合她的行動。大姐已經被嚴密保護起來,明樓一時猜不出汪曼春意欲為何。他突然想起明誠曾說過汪曼春帶走了一台錄音機,於是他猜測汪曼春是錄下他的話為自己沉冤昭雪。

而能讓明樓就範的,要么是大姐,要么是明台。明誠立刻想到了明台看到報紙後一定會因為擔心大姐而趕回家。現在明公館外全是特務,只要有一個看到明台,那就全暴露了。明樓趕緊吩咐明誠趕回家中,攔住明台。

與此同時,汪曼春已經帶著人闖進了明家。明鏡雖然手持明誠留給她的手槍,但是因為不擅使用,忘了開保險,以至於最後還是被汪曼春制服。在她被汪曼春綁上車帶走時,恰巧與已經知道訊息並騎著腳踏車趕過來的明台擦身而過。明台意識到車上的正是姐姐,於是趕緊跟了上去。

明樓這邊已經接到了汪曼春的威脅電話,汪曼春表示日落之前與他在麵粉廠見面,並要明樓拿命去換。同時她要求明樓撤掉所有抓捕她的關卡,明樓在確定大姐在她手上之後,命令梁仲春帶人撤下人手。梁仲春提出異議,但明樓言明已經知道汪曼春手中的刀片是梁仲春給她的。他希望梁仲春好好彌補他自己犯下的錯,並表示會殺掉汪曼春。

如明樓所料,汪曼春正是為了用錄音機錄下他的罪證提供給高木。高木安排了心腹配合汪曼春的行動,並做好準備監聽汪曼春的電話。可他的行動卻被藤田發現了,眼裡揉不得沙子的藤田秘密將他槍斃,包括他的三名心腹也是一樣的結局。隨後藤田告訴負責監聽的人員,高木在行動中犧牲,並命令他們繼續監聽,隨時向他報告。

另一邊,明樓與明誠已經來到了麵粉廠。明樓吩咐明誠剪斷附近的電話線並攔住明台,更表示如果他出了事,一定不能讓汪曼春活著離開這裡

下一集(第 45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