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分集劇情介紹

胡歌偽裝者劇情介紹:中國抗戰時期,上海名門的一家明氏家庭有三個出眾優秀的孩子,大姐明鏡是上海明氏企業的董事長,紅色資本家,她的任務就是資助中共地下黨,而二弟明樓靳東飾)表面的身份是汪偽政府的重要官員,其實真實身份是軍統特工,多重的複雜身份,而三弟明台(胡歌飾)則是代號為“毒蠍'的軍統特工。

明台有一個生死搭檔於曼麗,他們兩個在上海秘密合作,重要任務是暗殺汪偽政府的主幹,並且蒐集日本人的情報,明台與地下組織程錦雲合作,成功的除掉了汪偽政府的高管主力。

而明台和於曼麗在一次次的生死劫難中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兩個人又在家族的安排下相親並且訂婚。明台漸漸的在一次次的行動中對於國民黨的自私行為喪失了信心,於是在程錦雲的安排下成為一個中共地下組織人員,並且自此以雙面間諜的身份活動。在執行任務中,於曼麗犧牲,明台悲痛欲絕,但是,他依然堅持著昨晚於曼麗沒有做完的工作。最後,明家的兄弟成功的聯手將日本人的間諜成功的驅除,在抗戰期間起著重要的作用!

偽裝者劇情介紹偽裝者劇情介紹

偽裝者經典台詞提前欣賞:抗日無分楚河漢界,你的本領完全可以化為經濟濟世之外的抱負,看你自己是願意做一個被保護的逃兵,還是想做一個孤軍奮戰的勇士,

鄙人痛心疾首,抗日分子的屠殺暴行,令人髮指

查他的真實身份,查他的背景

到底是那邊的 你希望我是哪邊的

我到現在都不相信,大哥會去做漢奸

只要給我點時間,我就可以把我大哥身上的皮扒下來

他們利用我,背叛我,甚至要傷害我

你可千萬不要走你大哥的路

你覺得我會出賣他嗎

如果他是我大哥,為什麼不出面讓你放了我

以共黨剿匪之名濫殺無辜,汪處長這種做法史無前例

這是我從明台手指上,一根一根拔下來的,十根手指甲,您數數

她不知道明樓是我大哥嗎

他要是不相信我,他為什麼要逼我,他不怕我抗命嗎

你還是不是明家的人

鬼就是鬼,原來你就是那個最想置我於死地的人,

在我心裡,你是一個有正義感的中國人

偽裝者劇情介紹

偽裝者劇情介紹

胡歌偽裝者分集劇情介紹偽裝者第1集劇情介紹

1939年抗日時期,上海,汪偽政府特工總部情報處處長汪曼春得到情報來到檔案室搜查,查到了泄露情報的證據。於是,她將檔案室的人全部抓起來,嚴刑拷打,刑訊逼供,最終審出了其中一個是國民黨軍統潛伏的人。心狠手辣的汪曼春將檔案室六人全部處死。

明樓,上海明氏家族二公子,汪偽政府要員,軍統特工,也許還有另外一個身份,日本軍部顧問原田熊二聽從特高課課長南天洋子的命令對他進行詳細的秘密調查,管家阿誠將原田熊二給幹掉了,以此來保護他的身份。

上海明氏家族二公子明台赴港大讀書的飛機上,遇到軍統高官王天風被暗殺的陰謀,明台當時並不知道他的身份,他識破了對方的陰謀,將王天風救了下來,王天風其實並不用他救,但是,他卻很欣賞明台的勇氣、身手和才能,在與明台一番談話中,王天風得知明氏董事長明鏡就是他的姐姐。

明鏡秘密來到一處客棧與中國共產黨地下組織接頭人秘密商量接下來的行動,原來明鏡一直在暗中幫助共產黨,並且不時向前線提供醫藥。

王天風看中了明台這個人才,想要他和自己一起加入軍統組織,可是,明台卻義正言辭的拒絕了,誰知,王天風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居然強行綁至軍統訓練班,想要經過特訓,讓他成為一名優秀的軍統特工,明台不願意留下來,他讓王天風放自己出去,否則他的姐姐是不會放過他的,可沒想到王天風已經找人頂替了明台去香港上學了。明台想要對王天風動手,可明台哪是他的對手,並且告訴他以後要聽從自己的命令。

明台來到了上海,在新政府經濟司任職,他剛到就去見汪曼春了,其實,他們兩個是昔日的戀人,汪曼春看到明台很開心,明台就帶著她一起去見師長,也就是汪曼春的叔父。自從與汪曼春分開之後,汪曼春就派人一直跟著他們,可睿智如明樓,他又怎么會不知道,並且得知了她利用假的轉變者搜捕抗日份子,決定一網打盡的陰謀。

湖南省黔陽縣軍校,自從王天風對明台動了手之後,明台就對他非常的畏懼,原來王天風之所以選明台為特工,主要目的是想要讓他回到上海建立上海站行動組,而明台的身份和背景正好符合他的要求,明台依然堅決不願意加入軍統,他告訴王天風姐姐明鏡曾經告訴自己要讓他一到香港就給他回電話,可現在的他這個情況該如何,他將這個難題交給了王天風。

下一集(第 2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