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24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24集劇情介紹

狩獵行動圓滿成功 明台驚悉兄長真實身份

與南田一路的兩名日本軍官都在槍戰中倒下,南田也被明台射出了多處傷口。最後她的彈夾內已經空空如也,明台來到她的跟前,一舉擊斃了她。

與此同時,黎叔程錦雲扮作隨車的醫生和護士,將明誠送到了日本陸軍醫院處。南田在他們上車前曾將自己的證件交給他們,因此,明誠一行人得以順利通過了日本士兵的檢查。他們在高級病區內成功解決了一名被安排在醫院治療的叛變者。

明樓則以昏睡的汪曼春為幌子,製造了完美的不在場證明。汪曼春以為明樓對她情深意重,一直守在她身邊,心中感到欣喜萬分。

明樓與明誠商量下一步的行動,那便是解決孤狼。南田已死,很快就會有人接手特高課,他們的最大的對手就要出現了。他們決定等桂姨從蘇州回來,要想辦法進一步獲取她的信任。

明誠感嘆偽裝實在太過辛苦,明樓則表示他們兩個人至少可以互相陪伴,而明台才是演得最孤單的那一個。最不希望將明台卷進來的就是明樓,這次明台沒有辜負他的信任,同樣的,恐怕他的身份也瞞不下去了。

梁仲春帶領76號的人到達了南田洋子遇刺的現場,由於南田等人開的是明樓的車,梁仲春判定襲擊者的目標是明樓,卻誤殺了南田課長。於是,梁仲春吩咐封鎖梧桐路,並通知特高課前來收屍。

南田課長遇刺的訊息已經傳開,汪曼春在明樓講座的現場通知了他。明樓當眾表示不恥於抗日分子的行為,將遺憾和難過表現得恰到好處。汪曼春與明樓私下交談時忍不住抱住了他,她同樣也以為對方的目標是明樓,並深信不疑。明樓出言感謝她,因為照顧生病的她,他才逃過了一劫。

日本高級長官藤田芳政與南田洋子共同工作了十年,對於南田的死訊,他一時有些難以置信。他找來明樓談話,將在陸軍醫院發現的證據給明樓看。明樓心知肚明那是他特地留下的蛛絲馬跡,面不改色地與藤田商議。最終他們達成個共識,要合作將南田遇刺和轉變者遇害兩樁案件查個水落石出。

明樓與明誠回到家中,而明台已經先行回到了家中。他已經完全明白了明樓的真實身份,心中充滿了怨氣,對著明樓大發雷霆。他甚至把槍口對準了明樓,明樓篤定他不敢開槍,但情緒激動的明台將子彈射向了明樓身後的掛畫。

即便是如此,還是不能消除明台心中的怒火。他一直以為毒蛇是因為不信任自己所以才一直避而不見,沒想到真正的答案居然是這么殘酷。明台將手邊能拿到的所有東西都砸向了明樓,一時間兩個人你追我趕,明樓躲得十分狼狽。

最後,兩個人又大打出手,相互制服對方不肯放手。明台責問明樓為何要將這樣的任務交給他,明誠在一旁解釋實在是逼不得已。明家兄弟的身份總歸算是擺到了檯面上,雖然這對明台來說難以接受,但事實上,這也變相地意味著他們互相不需要再那么疲憊地偽裝了。

下一集(第 25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