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46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46集劇情介紹

  明台新任務雙重偽裝 半截錄音讓明樓暴露

在明樓的第二套方案中,他會出面救出被暴露的明台,在他的計畫中,除了他,所有人都可以活著。可惜明樓賭輸了,最終死間計畫是以王天風的方案被執行,就連王天風自己也死在了明台的手上。明樓交給明台當初那個替他擋住了子彈的懷表,懷表已經穿了一個洞。得知真相的明台終於忍不住手捧懷表,跪地嚎啕大哭。是他親手了結了他最敬重的老師的性命,那個他曾經以為投敵叛國,事實上卻即使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沒有忘記抗日使命的老師王天風。

明樓出言安慰崩潰的明台,他的戰友和老師的犧牲並不是沒有意義的。緊接著,他表示言歸正傳,卻突然出聲詢問明台帶煙了嗎。明台聞言愕然抬頭,這是前天晚上黎叔曾交代他的與中共地下組情報科的領導的接頭暗號。明樓的多重身份在這一刻統統揭開了來,明台一下子承受不了。

但時間緊迫,明樓只能儘快向他交代任務。接下來明台需要做的就是成為一個雙重偽裝的多面特工,他要以軍統叛逃特工的身份加入中國共產黨,與潛伏在黨內的軍統特工取得聯繫,摸清他們的底細,而明樓是他唯一的上線。也就是說,在軍統眼中,明台是假叛逃,但事實上他是以共黨工作者的身份秘密潛伏,為的是剷除內患。

這對明台來講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明樓對明台表示了絕對的信任。看著一直疼愛和保護自己的大哥,明台忍不住問他內心是否很苦。明樓聞言淡淡一笑,他羨慕明台能夠活在陽光下。這么多年來,明樓一直希望能夠讓別人知道,他是一名抗日者,是一名軍人。明台認真地向大哥表示一定不會辜負他的期望,明樓吩咐他接下來好好隱蔽,組織很快就會送他和程錦雲離開上海。

接著,明樓欲言又止地提起了黎叔和明台的父子關係,並表示會找機會告訴大姐。明台擔心大姐知道後會傷心,但明樓知道大姐一定不會阻止他們骨肉相認。不過他也相信,大姐會希望明台繼續姓明。這些年來明台已經將他們當成了真正的親人,他向明樓言明心志,無論如何他都是明家的人。很快,明樓得離開了,明台忍不住擁抱了他不願放手。忍著心中的不捨和傷懷,明樓轉身決然離去。

一切似乎都平靜了下來,明鏡開始籌劃著名為明誠說一門親事,明誠顯得無可奈何。而梁仲春也在明樓的力薦下順利兼任情報處處長。但顯然,有人並不會讓事情就這么結束。

一直潛伏的孤狼桂姨在麵粉廠找到了一段殘缺不全的錄音,其中斷斷續續地摻雜了明台的聲音。她將這段錄音呈給了藤田,指出明樓才是間諜事件的始作俑者,更直指梁仲春被明樓收買而放走了毒蠍。藤田急召梁仲春與桂姨當面對質,梁仲春大罵桂姨信口雌黃,激動地表示他親眼看著明台胸口中槍身亡。

雖然梁仲春一口咬定明台已經被槍殺,但藤田還是保持著懷疑。他故意將部分錄音通過匿名電話讓明誠聽到,以此來試探他與明樓。明誠接到電話後大驚失色,緊急通知明樓馬上轉移

下一集(第 47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