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在昨晚播出的諜戰大戲偽裝者上演了一場悲情的戲碼,讓觀眾們都紛紛地位宋軼抱不平,原來大家一直喜愛的女特工於曼麗在昨晚領便當了,於曼麗為了不拖累明台胡歌扮演)毅然決然的將繩子切斷,最後自己卻被趕來的76號開槍打死,於曼麗的死讓喜愛她的觀眾都紛紛為她叫不平,並且在微博上為其開話題,被上熱門,而同時,偽裝者的女一號程錦雲的扮演者王樂君卻被罵。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昨晚,《偽裝者》悲情指數、虐心指數飆升,宋軼飾演的“於曼麗”,為了保護胡歌飾演的“明台”,自斷生路而亡,原本最受觀眾喜愛的“明麗CP”也隨之而終。雖然不少觀眾通過原著和網路信息已經預知到於曼麗的結局,但是看了宋軼的演繹,也著實刺激到了網友的淚腺。於曼麗”的犧牲,讓網友們難以接受,觀眾們在心疼於曼麗的同時,也更加心疼宋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