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胡歌靳東、劉敏濤等領攜主演的諜戰大戲偽裝者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當中,此劇自播出以來,其收視率就一直穩居榜首,成為大家最喜愛的諜戰電視劇。
在電視劇中,胡歌飾演的明台和劉奕君飾演的王天風是師徒關係,兩個人因為激烈的情感衝突和不一樣的師生情誼受到大家的追捧,在昨晚播出的偽裝者劇情介紹中,王天風為了任務假意投降,卻被愛徒割喉,讓大家都高呼心疼不已。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王天風詐降遭愛徒手刃 網友表不捨:已哭昏在天台
在昨晚《偽裝者》播出的劇情中,王天風假意向76號汪偽政府特工總部投降,逼迫郭騎雲於曼麗先後為“死間計畫”獻身。蒙在鼓裡的明台被王天風騙進汪曼春的埋伏中,當他看到王天風與敵人狼狽為奸時,瞬間崩潰,痛斥他為何要通敵叛國,並試圖引爆炸藥,和他同歸於盡,不料炸藥竟是假的。明台悲憤欲絕下,用事先藏好的刀片劃破王天風的喉嚨,並試圖吞下刀片自盡,王天風卻用最後一口氣逼他將刀片吐了出來,把他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看到師徒相殘的一幕,很多觀眾都忍不住傷心落淚,為這段相敬相愛的師生關係以悲劇收場,而感到唏噓。許多觀眾一時無法接受“王天風為遞送情報不惜犧牲性命,讓愛徒背負錯殺恩師的痛楚”的虐心劇情,類似“被虐哭”“哭暈在天台”的留言幾乎刷爆微博。王天風隱忍報國的奉獻精神也得到了不少觀眾的讚許,有網友感慨道“他並不是瘋子,敢舍別人不敢的,犧牲別人不能的,只為理想而瘋狂,世人誤解又怎樣,英魂只等後人評”,欽佩之情溢於言表。而對於錯殺恩師的明台,冬粉們紛紛表示同情,“小少爺這輩子都會活在內疚和難過裡面了!”“簡直太殘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