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2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2集劇情介紹

王天風的逼迫下,明台不得不給明鏡回了一個電話,報平安,明鏡接到了明台的電話就不會再懷疑明台是否去港大讀書了,就這樣,明台留在了軍統訓練班,進行了非同一般的特訓,這天,明台私自打開放自己行李的房間想要將母親留給自己的懷表給帶走,可沒想卻被教官發現,教官想要稟報給王天風,明台為了拿回自己母親留給自己的唯一遺物,就拚死給他決鬥,教官見狀只好將懷表交給了他。

阿誠給港大的明台打電話,電話被轉到軍統訓練班這裡,明台接到電話,在電話里,阿誠對明台的情況問得非常的詳細,不過都幸好被王天風給糊弄過去了,但是,他卻說過兩天要給明台請一個保姆,為了不讓阿誠懷疑,王天風讓明台同意了這件事。

掛掉電話之後,阿誠感覺不太對勁就給港大的教務處打電話,終於,他發現了明台被毒蜂王天風帶走的事情,他匆忙地將這件事告訴了明樓,明樓得知後,異常地憤怒。

王天風認為明台當初之所以在那架飛機上,是有目的的,於是,就將他給綁起來毒打了起來,王天風打累了,就讓郭副官接著打,明台通過郭副官手腕上的手錶判斷出他和他女朋友的事情,郭副官被戳中軟肋,就將明台狠狠地打了一頓,

明樓清楚地知道毒蜂的心狠手辣,他讓阿誠去調查明台的下落,可卻一無所獲,明樓異常的難過,阿誠這時提出為什麼大家都可以為革命而死,而明台卻不可以,明樓懂他的意思,可是,明家已經有兩個人參加了革命,為什麼就沒有留下一個呢?阿誠居然私自派人去軍統訓練班救明台,明樓得知之後很生氣,一旦任務失敗,明台將面臨巨大的危險,或許會被秘密處死。

明台來到浴室洗澡,卻不小心碰到剛洗過澡正在穿衣服的於曼麗,於曼麗惱羞成怒將他毒打了一頓。明台正在洗澡的時候,突然闖進來三個人要將他帶走,明台不知所以然將他們給打了一頓,這時,他們將阿誠交給他們的任務告訴他之後,明台才停手。

王天風感到事情不對勁,就立馬將人給集合了起來,不見明台的行蹤,就立馬命令手下將要出去的車給攔了下來,他將車從頭到尾搜了一遍,可卻什麼都沒有發現,可他沒想到,明台這時卻從澡堂走出來了,原來,明台沒有想要跟著他們離開,他想要憑自己的能力離開這個地方。

明樓的這次營救活動雖然失敗了,但是,為了給王天風警告,他故意將王天風那裡的通訊在早上八點掐斷,晚上八點恢復,王天風知道他這是向自己發出警告,就給局長打電話,“誇誇’明樓將弟弟給送過來為軍統效力。汪偽政府76號特工總部行動處處長梁仲春汪曼春濫殺的工作方式提出了異議,結果反而被汪曼春一通威脅。梁處長說,聽說你的舊情人回來了,成為我們的頂頭上司。

南天洋子生性多疑,她對明樓非常的懷疑,於是,就故意邀請他參加明日的政府高層會議,明樓淡定的說自己會儘量。

王天風見明台表現的不錯,決定給他派一個生死搭檔,沒想到他的生死搭檔居然就是之前在浴室里見過的於曼麗。

學員們都在討論分配搭檔的事情,有兩個學員討論於曼麗,於曼麗伸腳就跺了他一腳,旁邊的學員見狀,就一起上,可於曼麗三下五除二就將他們乾倒了,而明台也終於見識到了於曼麗的身手不凡。

下一集(第 3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