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13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13集劇情介紹

阿誠明台要的書拿給了他,明台追問阿誠大哥明樓是否是漢奸,阿誠再次以家裡不談政治為由搪塞,明台卻又追問阿誠是不是漢奸,這時,明樓過來了,明台拿著書去找明鏡看書去了。

明樓交代阿誠讓明台看什麼了解什麼內容要保持有度,接著他問阿誠對明鏡的跟蹤發現了什麼,阿誠告訴明樓明鏡前幾天在滙豐銀行開了一個保險柜,並且將保險柜的密碼給了他。

明樓請阿誠再給桂姨一個機會,可阿誠還是堅決拒絕,明樓無奈只好安排桂姨下去離開明家。

明鏡將阿誠叫到了房間並且將桂姨為他做的棉袍給了他,希望他能夠原諒桂姨,阿誠出了門看著桂姨給自己做的棉袍,心裡五味陳雜。

阿誠來到廚房看到桂姨佝僂的背影,逐漸老了的白髮,回到房間,他打開了桂姨為自己做的棉袍,在身上比了比,發現居然意外的很合身,可他又想到小時候桂姨對自己的虐待,心裏面充滿了掙扎。

下午,明鏡、明樓和明台送桂姨離開,阿誠在窗戶口看著桂姨,不發一言,手卻不自覺的篡緊,就在桂姨上了黃包車準備離開的時候,阿誠沖了出來,他拿著桂姨的行李回到了明家,大家都開心地笑了,他們知道阿誠是同意桂姨留下了。

阿誠找到梁仲春,他告訴梁仲春南田課長已經知道了他販賣軍火的事情,梁仲春很吃驚。

阿誠故意指責梁仲春居然隱瞞自己販賣軍火害怕自己分羹,梁仲春求阿誠幫自己躲過這一關,阿誠給梁仲春出主意讓他多多的說。

梁仲春來見南田課長,他告訴她自己派人去蘇州一方面是為了追捕日本人,一方面是追查76號內部走私軍火一案,並查出陳亮,南田課長聯想到明樓之所以槍殺陳亮就是因為他的走私案,但她覺得好像不是那么回事,梁仲春就以讓她撤了自己的職位為要挾,南田課長正是用人之際,對梁仲春無可奈何。

程錦雲冒充酒店服務員來到軍需物資部部長陳炳的房間,在他的酒中下了迷魂藥將他給迷倒之後,用小型攝像機將他的檔案資料給拍攝了下來。可就在程錦雲要離開的時候,被一名保全發現,黎叔與程錦雲接頭,程錦雲將拿來的資料交給了黎叔。

陳炳的另外一個保全看到程錦雲認出了她,得知她要去月色酒吧接頭,就將她綁了過去,揪出接頭人,這一幕正好被要離開的黎叔看到。

黎叔來到明台的地方將程錦雲被76號特務綁了的訊息告訴了他希望他能夠設法營救,當於曼麗聽說被綁的是“惠子小姐”之後極力反對去營救,可明台卻堅持。

明台裝作醉酒的客人來到月色酒吧,來到程錦雲旁邊,而76號特工就埋伏在一邊,程錦雲看到明台手上戴著的戒指認出他是黎叔派來營救自己的,明台將手銬的鑰匙秘密地給了程錦雲,程錦雲將手銬成功打開了,明台見時機已經成熟,就拿出手槍和她一起與76號特務打了起來,於曼麗則在外面接應。

程錦雲和明台合力將76號特務包括童虎幹掉,這時,黎叔將程錦雲接走了,明台也離開了酒吧。第二天,梁仲春知道自己的童虎死了非常地憤怒。

明樓得知童虎被殺了之後,就知道這件事是明台乾的,明樓沒想到他又一意孤行,現在他擔心的是對自己身份毫不知情的他會不會將槍口對準自己呢。

下一集(第 14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