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35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35集劇情介紹

護送任務遭遇死亡陷阱 於曼麗喪鐘被敲響

王天風在關口遭遇了特務的檢查,躲避不成,他正面迎上,當街與幾名特務和日軍展開了槍戰。在混亂之中,一名日軍開槍打穿了王天風的左肩,致使他被當場逮捕。

汪曼春懷疑王天風就是他們所關注的第三戰區密碼本的護送人,但王天風只是告訴她他是為了走私貨物被炸一案來上海查找真正的作案人。無論76號如何嚴刑拷打,王天風都隻字未提。不過,心狠手辣審問手段一流得到汪曼春當然不會讓王天風什麼都不說就順利從76號橫著出去。

另一邊,明樓明誠布下的另一個證據網浮出了水面。特務小秦的屍體在郊外被發現,旁邊有著一支名貴的手錶。汪曼春吩咐手下查找近五年這款手錶的出售記錄,但記錄直指明樓。她私下詢問明樓,明樓告訴她這是自己送給明台的生日禮物。如果明台的手錶已經不在他手上,那么他極有可能與小秦被殺有關。汪曼春所掌握到的一切證據都殊途同歸,指向了明台,她開始懷疑花花公子也許只是明台的偽裝。

為了讓王天風開口,汪曼春偽造了一份王天風自述背叛軍統並炸毀吳淞口走私船隻的口供,上面甚至有屬於王天風的手印。一旦這份口供被登上報紙,王天風和他的家人都將危在旦夕。王天風沉默許久,終究還是開口告訴汪曼春密碼本的接應地點。

與此同時,明台等人已經按照毒蜂的吩咐,兵分兩路分別護送真假密碼本。郭騎雲單獨行動,明台則護送於曼麗前往第三戰區。他們都不知道自己身上的密碼本是真是假,曼麗猜測自己身上的是真的,因為她要去的是第三戰區。

郭騎雲脫口而出只有她到了第三戰區才能證明密碼本是真的,明台聞言問他如果到不了第三戰區會如何。郭騎雲沉默半晌,緩緩道,會沒了半條命。明台說起他在取密碼本時遭遇了埋伏,三個人一起想到了那個不吉利的行動代號,喪鐘。他們不約而同地沉默了,未來的路艱險迷茫,也許喪鐘已經為他們敲響。在分別前,郭騎雲送給明台和曼麗一份臨別禮物,就是當初他們一時興起一起拍的那張滑稽的結婚照。底片已經被銷毀,這是唯一一張照片,曼麗溫柔地撫摸著,露出了笑容,不管未來如何,只要明台在,那她就義無反顧。

郭騎雲在到達接應地點後,卻被早已等在那裡的王天風當場槍斃,在他倒下前,他的雙眼都一直看著面前面無表情的王天風,眼中充斥著難以置信和不可思議。

而曼麗和明台這邊,曼麗吞下了密碼本,準備從城牆游繩而下。明台告訴曼麗,這次行動後他會脫離軍統,希望曼麗也不要待太久。曼麗聞言表示不管明台去哪兒她都會跟著去,因為她真的很愛他。明台認真地告訴曼麗,不管怎么樣,她都是他不離不棄的生死搭檔。

在曼麗的要求下,明台給了她一個鼓勵的擁抱。誰也沒想到,這是他們這對搭檔最後一次擁住溫暖的對方。曼麗游繩到一半時,汪曼春就已經帶著人對她與明台展開了槍擊。他們意識到這是一個陷阱,明台不顧一切要將曼麗拉回城牆上,哪怕槍林彈雨就在眼前他也絕不放手。曼麗最後一次深情地看著她深愛的明台,最後取出身上的匕首割斷了繩子。掉落在地面上的她拿出手槍反擊到底,最終血灑當場。城牆上的明台聽著那一聲聲槍響,心如刀割,是他親手將他最信任的生死搭檔送到了敵人的陷阱之中而且他無力挽救……

下一集(第 36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