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40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40集劇情介紹

明台深夜被執行槍決 假死成功明台獲救

深夜,明誠來到梁仲春家中,要求他殺掉明台。梁仲春對這個舉動表示不解,明誠表示明台並不可靠,很快就會出賣他與明樓。梁仲春原本覺得畢竟是親兄弟,撈出來送明台離開就好,但明誠卻告訴他,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梁仲春又指出他無法動手,於是,明誠交給梁仲春一個公文袋,讓他去找藤田芳政

梁仲春將公文袋內的口供交給了藤田芳政,告訴他明台已經親口招供承認自己是共產黨。藤田反問明台是汪曼春在審問,為何這份口供是由他呈上來。梁仲春拿出了明樓和汪曼春擁抱和約會的照片,指出汪曼春其實不是真的想要明台的性命,而是利用明台在拖延時間,想找個適當的機會救出明台,送給明家一個人情。

藤田質疑梁仲春的說法,但梁仲春煞有其事地分析著,道汪曼春作為一個女人,跟男人的想法完全不同。她會為了她深愛的明樓而放棄大好的前程。他的說法還是取得了藤田芳政的信任,他詢問梁仲春有何想法。梁仲春立刻提出槍斃明台以正視聽,也給汪曼春一個警告。最終藤田在公文上籤下了他的名字,予以處決。

夜深人靜之時,夜鶯來到了審訊室,暗中為明台注射了藥物。緊接著,梁仲春便帶人來到了監牢,要帶走明台執行槍刑。

而與此同時,為了讓梁仲春順利行動,明樓帶著汪曼春前往酒店約會。兩個人喝酒談心,明樓在汪曼春面前表現出了被弟弟背叛的心痛和難過,徹底取信了她。她向明樓表示無論如何自己都不會背叛他,一定不會。

傷痕累累的明台被帶到了郊外,看見了與梁仲春和行刑隊站在一起的明誠。明誠要求在行刑前送明台一程,梁仲春念在他始終是看著明台長大的,於是同意了他的要求。明誠走近明台,偷偷往他的胸口正中央塞了血包,又伸手抱住他,附耳告訴他站穩了,不要晃。與明台道完別,明誠走回行刑隊身邊,奪過行刑隊警衛手中的槍。在知會梁仲春一聲後,瞄準明台開了槍,明台血灑當場。

這場槍決完全是為了救出明台而安排,他必須“死”在76號,才是徹底的安全。程錦雲黎叔順利帶走了明台,所幸明台雖然身受重傷,但還是挺了過來。翌日清晨,在錦雲的悉心照料下,明台清醒了過來。看著趴在他床前沉沉睡去的錦雲,明台情不自禁握住她的手,滿是傷痕的臉上滿是幸福和滿足。

另一邊,汪曼春從酒店回到審訊室,發現明台已經被梁仲春帶走。從梁仲春那裡她得知明台已被槍決,她氣急敗壞地指責梁仲春為了他可憐的自尊心而毀掉了明台這一條線索。但事情已成定局,她甚至接到了藤田的電話,要求她把重點放在第三戰區的電台截獲上。

明鏡這邊則一直耿耿於懷明樓掌摑她的事情,明誠無奈地提醒大姐,明台的事情明樓已經安排好,但明家現在有眼睛,所以明鏡就算在家中也要表現得明台已經故去。

下一集(第 41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