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偽裝者第9集劇情介紹

偽裝者第9集劇情介紹

國共同心炸日本專列 明台程錦雲火車初遇

老奸巨滑的梁仲春去找明樓,故意裝作對上次誤會誠摯道歉的樣子,想取得明樓好感。出了明樓的辦公室,他又將阿誠拉出來,商量走私分利的事。

明台收到了新的收貨信息,煙鋪。而去完成這個交貨任務的,是阿誠。這些明台並不知情。阿誠到明家的蘇州倉庫里,取出了炸藥,將炸藥交到煙鋪,剛剛走出的時候,恰逢明台來煙鋪取炸藥。看到阿誠熟悉的背影,明台呆了一下。

共產黨鋤奸小組組長黎叔,也派出了程錦雲,冒充日本人惠子小姐,前去執行任務。程錦雲在登上火車前,遭到了憲兵隊的一再盤查。明台假扮的 全都看在眼裡,當惠子被問到在日本的經歷,差點露餡的時候,明台自稱是小野三郎,用一口流利的日語和程錦雲打招呼,並替她向憲兵隊做了解釋,這才使程錦雲得以僥倖過關。

上了車後,被他救下的程錦雲對他並不友好,跟程錦雲一夥的“特務”,還搶去了明台的箱子。兩人一輪較量以後,最終得知了各自的任務,程錦雲要得到檔案,明台要炸火車。程錦雲說你要炸,得等我先拿到檔案再說。兩人正在爭執時,日本軍人闖了進來,情急之下,明台一把拉過來程錦雲接吻,才算沒有暴露。

原來日本人想請惠子小姐做家鄉菜。程錦雲哪裡會做,明台連忙說自己跟她是老鄉,可以幫著一塊做。兩人來到烹飪車廂,程錦雲卻一直沒有好氣,還動手扇了明台耳光,原來,她認為明台剛才冒犯了她,因為那是她的初吻。

明台開始著手布置炸彈,因為要預留程錦雲取檔案的時間,明台問起此事,得知程錦雲計畫的下車地點跟他完全一樣。原來,程錦雲他們也有炸火車的任務。

做好飯後,兩人將餐車推到了日本軍人集中就餐的車廂。餐車下面就藏著炸彈。程錦雲跟另一個日本“老鄉”去了烹飪車廂就餐。明台一切就緒後悄悄離開,結果,迎面來的列車乘務員認出明台不是小野三郎,同行的日本軍人馬上將槍對準了明台開槍。這時,剛才拿走明台箱子的“特務”從後面用匕首一刀結果了那日本人的性命,救下了明台。原來他也是這次執行任務的共產黨人。

後來他受了傷。眼看火車就要爆炸了,他交代程錦雲檔案一定要帶走,讓他們趕快走。程錦雲說,我不能把你丟在這兒。明台也說,要走一起走。那人說,我的傷只會拖累你們,我留下來阻擊敵人。走,趕快走!大隊的日軍衝過來了,情勢所迫,明台拉起程錦雲離開了火車。

下一集(第 10 集) 偽裝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偽裝者》三兄弟齊聚東方衛視跨年演唱會 引爆銀屏【組圖】 偽裝者汪偽特工梁仲春成為阿誠最得力的“助手” 偽裝者明樓為救弟弟明台色誘汪曼春 偽裝者熱播 胡歌明台被拔指甲 偽裝者王鷗虐變明家人 冬粉們怒要手撕汪曼春 偽裝者收官 明鏡犧牲 明台假死偷天換地逃出一命 偽裝者明台是怎么從汪曼春的手裡逃出來的? 偽裝者王天風假意投降卻被明台割喉 《偽裝者》《琅琊榜》胡歌挑戰演技 談及背後的故事 偽裝者汪曼春是被明樓殺死的嗎?汪曼春是死在了明樓的手上了嗎? 偽裝者程錦雲死了嗎?程錦雲的結局是什麼? 偽裝者熱播 汪曼春毒打明台 偽裝者宋軼於曼麗犧牲 女一號程錦雲被罵 偽裝者於曼麗為愛犧牲領便當 偽裝者熱播 網友解讀劇中主演名字寓意深刻 偽裝者明樓為什麼要陷害明台讓汪曼春將他給抓了起來,他是有什麼目的嗎? 偽裝者死間計畫是什麼?和明台有什麼關係?明樓為什麼讓汪曼春查明台呢? 偽裝者明樓在現實生活中結婚了嗎?他老婆是誰?偽裝者靳東的老婆是李佳? 偽裝者之所以這么紅的幾大砝碼分析 偽裝者偽裝天團受追捧 王鷗顏值成擔當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